News

Linksys 推出Wi-Fi 6E Mesh 路由器及增強實時動作感應系統

  •  
  •  
  •  

Linksys 宣布該公司已在 Wi-Fi 領域及動作感應技術取得重要成果,並即將推出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及 Linksys Aware。

該路由器採用新規格的6GHz頻段,減少網絡干擾及不穩定的 Wi-Fi 網絡連接,並為用戶的居所提供了更多頻寬,優質、極速的網絡連接並提升網絡的穩定性。路由器內置的 Mesh 技術以及協助用戶輕鬆設置的應用程式,讓用戶能真正充份地使用路由器的三個頻段,無論他們的裝置是否支援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的新規格頻段均能受惠。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及 Linksys Aware 為未來家居環境提升網絡安全性。

此外,在科技盛會美國消費電子展 CES 2021 舉行之前,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早於去年 12 月獲得「CES創新獎」的殊榮。並已獲得 Wi-Fi Alliance 和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的認證,確保其滿足最高的安全標準,讓用戶可放心將任何裝置連接至其網絡。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搭載美國Qualcomm Networking Pro平台1210,可為數百個裝置提供極速的網絡連接,是對頻寬需求特別大的家庭的理想解決方案。該路由器每個節點可覆蓋 3,000 平方呎,不但能消除網絡盲點,更同時支援多種通過網絡進行的活動,用戶可充份運用路由器三個頻段 (2.4GHz、5GHz和6GHz) 的容量及一個 5Gbps WAN 連接埠遙距工作、網上學習、玩 VR 遊戲、影片串流等。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帶有四個 Gigabit LAN 和一個 USB 3.0 連接埠,可用於連接多種線路或 USB,並同時管理多達 65 個連接至極速網絡的裝置。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將於 2021 年下半年在香港上市。

Linksys AXE8400 Wi-Fi 6E 路由器可與 Linksys Intelligent Mesh 的其他產品互連操作,包括較早期的版本,並支援所有具 6E 認證及其他智能裝置。路由器的設置方式與其他 Linksys Mesh 解決方案相同,用戶可通過應用程式進行設置以降低 Wi-Fi 網絡的安全威脅。路由器配備專有技術,達到行業最高標準並獲得認證,可為用戶提供極速、穩定、安全的網絡。

Linksys Aware

Linksys Aware 即將推出新一代屢獲殊榮的動作感應系統,其最新版本將可支援 Wemo 智能插頭、Belkin 智能喇叭等第三方具固定 Wi-Fi 地址的裝置,以提升動作感應的覆蓋能力並增強家居的安全性。

Linksys Aware 可連接恆溫器、門鈴等現有智能家居裝置,以擴展動作感應覆蓋範圍,讓用戶更詳細地了解家居環境的事物動態。

從 2021 年 3 月或 4 月開始,美國用戶可在 Linksys 應用程式下載 Linksys Aware 的更新,Linksys 其後亦會陸續在全球各地推出相關服務。

當偵測到活動出現時,用戶可通過 Linksys App 查閱「動態警訊」,選擇打開、關閉或暫停警訊,並控制發出通知的頻率。用戶還將能根據家居需要設定動態敏感度等級,確保得到額外保護時也避免任何誤報。Linksys Aware 更即將引入增強的實時圖表,顯示整個家居環境中所有動態活動的實時和歷史數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