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 12 系列專用充電配件於港澳上市

  •  
  •  
  •  

Belkin 宣布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專用的三款全新充電配件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發售。

新推出的 BOOST CHARGE PRO MagSafe 3 合 1 無線充電器、BOOST CHARGE  PRO 二合一無線充電座 (配 MagSafe 版) 能為 iPhone 12 系列提供達 15W 的充電功率,並均已獲得 Apple 的 Made for MagSafe 認證。MagSafe車載支架 PRO 強大的磁力組件,可確保用家的 iPhone 12 系列在顛簸和轉彎時仍能牢固夾緊出風口。以上產品均運用 iPhone 12 系列創新的 MagSafe 技術。

3 合 1 無線充電器

BOOST CHARGE PRO MagSafe 3 合 1 無線充電器能為用家帶來流暢的 MagSafe 無線充電體驗,其無線充電底座可緊貼 iPhone 12 系列並提供快速的無線充電效能,其磁力充電組件及無線充電板更可同時為 Apple Watch 及 AirPods 提供無線充電。

該無線充電器將於2021 年 2 月 10 日起在香港地區Apple Online Store 發售,2021 年 3 月 9 日起在香港及澳門地區全線 Apple Store 零售店發售,其建議零售價港幣 1,088 元。

二合一無線充電座

BOOST CHARGE  PRO 二合一無線充電座 (配 MagSafe 版) 為用家帶來更簡約的充電體驗。只需將 iPhone 12 系列放在充電座上,無論縱向或橫向均可完美、穩固地緊貼裝置並應用 MagSafe 技術充電。

MagSafe 車載支架 PRO 現已在香港地區的 Apple Online Store 發售,其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18 元。

BOOST CHARGE  PRO 二合一無線充電座 (配 MagSafe 版) 可以高達 15W 的功率為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或 iPhone 12 Pro Max 提供極速的無線充電效能,其充電板亦可為用家的 AirPods Pro 或配備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第2代) 充電。頂級的質感,配以搶眼時尚的設計,讓充電器可完美融入辦公室以至客廳的任何位置。

車載支架 PRO

MagSafe 車載支架 PRO 讓駕駛者以一種安全、便捷、時尚的方式在車廂內使用 iPhone 12 系列。高品質的底座和堅固的出風口夾可確保 MagSafe 車載支架在顛簸和轉彎時仍能牢固夾緊出風口,加上方便整理的線纜設計,讓用家可隨手取出線纜為 iPhone 12 系列充電,提升使用體驗。此外纖巧精緻的外形、頂級的質感,加上大膽的設計均完美配合 iPhone 12 的設計。

MagSafe 車載支架 PRO 現已在香港地區的 Apple Online Store 發售,其建議零售價港幣 318 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