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teelSeries推手遊電競耳機 配雙麥克風及動態聲音驅動器

  •  
  •  
  •  

電競週邊配備品牌 SteelSeries 宣布在港推出全新入耳式手遊電競耳機 Tusq,其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99 元。

該款入耳式電競耳機造型輕巧,其雙麥克風系統包括可拆卸的吊桿式麥克風以及內置的麥克風,供玩家自由選擇;動態聲音驅動器則可確保低延遲和無損聲音,讓玩家彷如置身「現場」。加上清晰、自然的聊天通訊效果,無論在任何平台進行電競遊戲,都可享受音訊體驗。

該耳機配備三種尺寸的矽膠耳塞,適合任何耳形的玩家,並另附收納袋,方便攜帶、收藏耳機及相關配件。
 

Tusq 手遊電競耳機輕巧的耳勾設計,使電競玩家能夠在遊戲中長時間保持穩固、舒適的狀態。3.5mm音訊線纜更讓玩家幾乎可以在所有系統之間無縫轉換。此外,雙麥克風系統可為遊戲玩家帶來出色的語音質量及更大的自由度,除了可拆卸的吊桿式麥克風,玩家亦可選用內置的麥克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