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富士施樂(香港)宣布更名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

  •  
  •  
  •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宣布自2021年4月起,將公司名稱由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更改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

「新的名稱體現我們敢於迎接挑戰,幫助客戶的業務發展不斷創新。」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松本泰幸表示:「我們的宗旨是打造一個良好的溝通環境,方便客人運用各種資訊和知識,發揮創新價值,同時更專注發展核心業務。這一宗旨亦恰好反映公司更改名稱後,將以富士膠片的品牌推出各種創新的產品和服務,滿足瞬息萬的市場需求。」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自2021年4月起更改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

此外,也將繼續透過文件管理的業務,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為客戶增值。為實現對工作空間、業務流程和通訊傳遞創新的科技和服務,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積極投入雲端領域、人工智能和流程自動化發展,並與業內技術專才開展夥伴關係,一同成長。我們的目標是透過電子商貿和商業夥伴合作,擴充對大眾化市場的覆蓋。

「Accelerate your business success.」是富士膠片商業創新奉行的宗旨;透過多功能影印機作為接入點,利用我們在紙張或數碼文件的專業知識,讓客戶業務運作快捷周全,資訊運籌帷幄。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銳意建立最出色的通訊系統方案,全面配合客戶未來的營商環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