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思科AppDynamics 擴全球SaaS網絡至5個新據點

  •  
  •  
  •  

商業觀察平台思科AppDynamics近日宣布,通過擴展其軟件即服務(Software-as-a-Service, SaaS)至5個策略性的新據點,實現快速、安全及可靠地存取AppDynamics 業務觀察平台(AppDynamics Business Observability platform)。

建基於Amazon Web Services(AWS),位於開普敦(南非)、香港(中國)、倫敦(英國)、聖保羅(巴西)和新加坡的5個新據點,將為區域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安全、可擴展和符合當地數據駐留法規的全方位可視化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供卓越的數碼體驗。

五個SaaS新據點分別位於開普敦(南非)、香港(中國)、倫敦(英國)、聖保羅(巴西)和新加坡。

採用SaaS解決方案成必要

Gartner最近的研究指出,由於COVID-19疫情干擾運作,近70%採用雲端服務的機構計劃增加其雲端支出。Gartner研究副總裁Sid Nag表示:「疫情彰顯了雲端的價值定位。採用按需求及可擴展的雲端模型以達致成本效益和業務持續性,可推動機構加快其數碼業務轉型計劃。」

隨著技術專家帶領企業應對這場疫情,很多企業因需要進行創新和擴展數碼服務,面對越來越大的壓力,並對遷至SaaS存有顧慮。採用SaaS的挑戰,包括不斷變化的數據駐地法規,及雲端服務在SaaS 據點延遲運作的潛在風險,皆是考慮使用 SaaS時令人關注的要項。不過,現時資訊總監了解到採用安全、可靠和可擴展的SaaS解決方案的迫切需要,SaaS可支援企業快速進行數碼轉型,並滿足用家對完美數碼體驗日益增長的需求。

SaaS可支援企業快速進行數碼轉型,並滿足用家對完美數碼體驗日益增長的需求。

具備更嚴謹控制

新增的5個SaaS據點為關注潛在數據主權和管治要求的企業提供解決方案,並為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了存取的許可權。AppDynamics於波特蘭(美國)、法蘭克福(德國)、孟買(印度)和悉尼(澳洲)設有辦事處,而且較市場上其他供應商提供更多SaaS 支援。最近,AppDynamics獲Gartner讚譽具有優勢,其廣泛的全球SaaS足跡將確保企業通過思科AppDynamics業務觀察平台,能專注創造數碼體驗,同時能對以下範疇有更嚴謹的控制:

  • 數據駐留、私隱和安全:使本地企業能遵守預期的數據駐留法規、全面的合規性和安全認證,例如 SOC 2 II 型、EU-US 數據傳輸和符合《通用數據保障條例》(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
  • 規模:AppDynamics通過AWS的可擴展性提供高速數據存取,同時降低總成本,減少內部資源消耗,並增加支援和維護。
  • 更快地達到創新:客戶可以通過利用AppDynamics 的創新科技,包括雲端原生服務、APM 和應用程式安全性,進行自動化和無縫升級。

AppDynamics首席產品官Vipul Shah表示:「企業目前正處於一個必須迫切轉變其數碼化業務策略的狀況,他們需要可靠的SaaS平台進行大規模的轉型。AppDynamics致力通過我們的業務觀察平台提供數碼體驗,我們SaaS的業務擴展將提供最好SaaS覆蓋水平。」

AppDynamics首席產品官Vipul Shah表示:「企業目前正處於一個必須迫切轉變其數碼化業務策略的狀況,他們需要可靠的SaaS平台進行大規模的轉型。」

滿足世界各地企業所需

繼2020年10月宣布在印度提供SaaS後,AppDynamics的5個新增據點亦建基於其公司所遍布非洲、亞洲、歐洲和南美洲的全球SaaS足跡上。AppDynamics根據區域用戶的需求策略性地選擇了每個據點,亦顯示出此策略正在迅速滿足世界各地企業的需求。例如,法蘭克福SaaS據點的用戶數量在短短18個月內增加了一倍。

AppDynamics的新SaaS據點將在以下月份開始提供服務:

  • 新加坡(2021年4月)
  • 倫敦(2021年4月)
  • 香港(2021年7月)
  • 聖保羅(2021年7月)
  • 開普敦(2021年7月)

思科和AppDynamics的業務主管對香港被選為新的SaaS服務地點之一感到興奮。思科大中華區副總裁暨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莊銓盛表示:「在今天數碼為先的世界,機構能夠透過應用程式與客戶互動,體現了其競爭力。應用程式效能管理已成為許多公司的重要任務。思科AppDynamics於香港的SaaS擴展顯示思科對本港市場的承諾,通過提升覆蓋範圍,繼續致力為用戶帶來卓越的數碼體驗。」

AppDynamics 大中華區總監 Vivian Tam 表示:「SaaS 在香港的擴展將加強AppDynamics於大中華區服務的本地支援,而更靠近 SaaS 據點亦提升給用戶的解決方案的性能。我們希望能持續地為大中華地區提供一流的數碼體驗。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