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維特健靈採甲骨文雲端技術 打造個人化客戶體驗

  •  
  •  
  •  

香港保健品公司維特健靈 (Vita Green)宣佈與甲骨文合作,將採用先進雲端科技,在Oracle雲端基礎設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上運行Oracle Cloud CX和Oracle Retail Xstore Point-of-Sales,以強化客戶和品牌之間的關係,優化零售店的客戶體驗,未來能更好地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維特健靈以提升大眾健康作為使命,融合傳統中藥智慧與現代尖端科技,使用最嚴謹的西方醫學標準研製出多種行銷本地及海外的高質素保健品,幫助市民提升自己的健康狀況。維特健靈現於香港及澳門合共經營60多間零售店舖及專櫃。隨著客戶群日益壯大,為更能精準地滿足每一位不同客戶的多元需求,個人化體驗是維特健靈未來的重要任務之一。故此維特健靈選擇與甲骨文合作,採用安全、彈性、更具針對性的雲端解決方案,增強雲端技術實力,適時提升顧客的信任和整體滿意度。

維特健靈CEO Dr. Chan表示:「我們不斷尋求應用最先進的資訊科技及相關的解決方案,力求數碼轉型,從而提升企業自動化及落實全渠道零售新策略。」

維特健靈CEO Dr. Chan表示:「在集團資訊科技部新任總監Terrence Siu的領導下,我們不斷尋求應用最先進的資訊科技及相關的解決方案,力求數碼轉型,從而提升企業自動化及落實全渠道零售新策略。我們選用甲骨文的雲端解決方案,希望透過其數據分析及國際化零售系統整合能力,幫助集團優化客戶銷售及管理流程,讓我們可以針對不同顧客的特定需求提供精準營銷及產品推薦,也為將來業務國際化做好充分前瞻性準備,令公司持續快速成長,  把客戶服務提升至另一層次。」

增強客戶關係管理

維特健靈將Oracle Cloud CX以及Oracle Retail Xstore Point-of-Sales運行於Oracle雲端基礎設施上,即可獲得PaaS和IaaS雲端服務的支持,簡化偏遠地區店舖及專櫃的相關營運事宜,省卻了自行經營數據中心、管理硬件及維護銷售網絡等麻煩。

為了善用精準營銷升級客戶體驗,維特健靈採用Oracle Cloud CX自動處理客戶互動及細分流程,對更精準地劃分客戶類別和建立客戶畫像有助。客戶關係管理是客戶體驗重要的一環,維特健靈利用Oracle Retail Xstore Point-of-Sales,使銷售人員能快捷地查閱顧客資訊及交易紀錄,從而提供更切合其需要的服務。由於Oracle Retail Xstore Point-of-Sales備有流動版本的銷售平台,可統一不同品牌、店舖及專櫃的客戶關係管理流程,有助提升客戶忠誠度。

甲骨文公司副總裁暨香港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盧偉權表示:「甲骨文的雲端解決方案能幫助企業簡化繁瑣的銷售管理和維護工作。」

甲骨文公司副總裁暨香港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盧偉權表示:「甲骨文的雲端解決方案能幫助企業簡化繁瑣的銷售管理和維護工作,我們很高興能為維特健靈提供合適的雲端解決方案,以高安全性、高性能、高穩定性的雲端基礎架構,支持其打造精準的客戶體驗和客戶關係管理,為顧客帶來更貼心的服務,同時幫助維特健靈運用科技節省人力成本,更加專注於提升旗下產品及服務的質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