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ivestack與Vpon合作 為香港和台灣提供目標行銷策略

  •  
  •  
  •  

廣告科技、程式化數位家外媒體技術 (pDOOH) 供應商Hivestack,宣布與亞洲大數據公司Vpon威朋建立戰略夥伴關係。此次合作將結合VPON威朋廣泛及精準的位置資料與Hivestack需求方平台 (DSP) 內的目標鎖定和測量功能,幫助Hivestack的廣告客戶向香港和台灣中不同的消費族群,提供更個人化的家外媒體訊息。

精準的客製化市場區隔

Hivestack的需求方平台能針對品牌方目標族群建立地理圍欄,劃分消費者經常瀏覽的興趣點,並藉此製作精準的客製化市場區隔。接著利用得出的資料,為每個DOOH資產評分每小時裝置專注分數,接著喚醒先前觀測到裝置專注分數較高的螢幕。Hivestack平台透過行動位置ID提供的數十億匿名資料點,在正確的時間喚醒正確的DOOH螢幕。Vpon威朋每月可觸及亞洲9億行動裝置,並集合覆蓋亞太區優質的媒體資源,實現豐富且多面向的數據區段。

Hivestack平台透過行動位置ID提供的數十億匿名資料點,在正確的時間喚醒正確的DOOH螢幕。

根據行為模式即時啟動數位螢幕

「 Vpon威朋高效且可量身訂做的數據方案和產品,能夠完美契合Hivestack獨特的程式化技術,該技術運用位置數據以根據行為模式來即時啟動數位螢幕」Vpon 威朋營運長Arthur Chan續表示。「這個夥伴關係為香港及台灣各地的行銷商提供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機會,可將我們專業的數據分析技術與專家智慧和Hivestack領先市場的DSP相結合,以高影響力的家外媒體廣告,為他們的行銷活動識別並觸及最相關的受眾。」

「香港和台灣是Hivestack的主要市場,能夠跟一間在這些地區表現出色的創新大數據公司合作,我們也深感期待。」Hivestack亞洲地區常務董事Troy Yang說道。「 Vpon威朋的行動位置資訊和功能無人能及,能夠大大提升Hivestack產品的價值,幫助行銷業者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向正確的受眾提供即時、吸引人的廣告服務,並不斷測量及最佳化其家外媒體宣傳活動,以實現最大的廣告效益。」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