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ielsenIQ 互聯夥網絡夥Crux Intelligence 建首個亞洲合作關係

  •  
  •  
  •  

由高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組成的NielsenIQ互聯夥伴網絡(CPN) 作為消費品(CPG)行業的開放式生態系統,現宣布與Fractal Analytics的Crux Intelligence這面向企業用戶的人工智能分析平台,建立首個亞洲合作夥伴關係。 

今年初,NielsenIQ互聯夥伴網絡(CPN) 已將其全球業務擴展至亞洲,在擴大了網絡的覆蓋範圍和影響力的同時,亦為合作夥伴提供了全球數據庫。其後,有了合作夥伴的關係,客戶將可透過非常直觀的分析產品,存取 NielsenIQ 公正可靠的數據,而該分析產品具有前瞻性、由人工智能驅動和自然語言支援的特點。

Crux Intelligence的首席執行官Kathy Leake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NielsenIQ合作。 透過將NielsenIQ的行業專業知識與Crux Intelligence的人工智能分析相結合,我們將幫助消費品製造商和零售商作出對市場深具影響力的決策。 Crux Intelligence將幫助 NielsenIQ 用戶以易用性、存取性和速度來識別、判斷和應對市場中的機會和缺口。」 

NielsenIQ 互聯夥伴網絡(CPN)全球負責人Brett Jones指出:「有了NielsenIQ的數據,你將獲得更明智的洞察力。我們將準確可靠的數據轉化為可實際操作的見解,協助你擴展和提升業務。憑藉Crux Intelligence及其帶來的人工智能力量,再加上我們的數據和技術優勢,我們將會在具體的實際案例上展開合作,為企業決策領域帶來革命性的改變,並為零售和消費品行業塑造更智能的市場環境。」

自NielsenIQ互聯夥伴網絡(CPN)於2016年在美國推出以來,一直簡化行業協作並提供來自合作夥相關及準確的數據報告,從而有效配合客戶衡量其業務狀況的方式,對推動200多個NielsenIQ客戶的商業價值起了重要作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