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推零信任網絡安全方案 提升企業效率

  •  
  •  
  •  

全球網絡安全企業 Palo Alto Networks宣佈,作為The Forrester Wave:2020年第三季度零信任擴展生態系統平台供應商,推出五項重要創新功能,協助客戶輕鬆在其網絡安全堆疊中採用零信任架構。

Palo Alto Networks防火牆即平台業務高級副總裁Anand Oswal表示:「混合型工作模式的員工生產力取決於用戶能夠自由地進出組織網絡,並且仍然能夠隨時隨地從任意設備安全地存取任意應用或資料。安全地實現這種無縫體驗是零信任架構的承諾之一。如今,我們務求讓企業輕鬆採用全面零信任網絡安全架構。」

Palo Alto Networks防火牆即平台業務高級副總裁Anand Oswal表示:「安全地實現這種無縫體驗是零信任架構的承諾之一。}

四項重要優勢

現在Palo Alto Networks推出的SaaS安全、高級URL過濾、DNS安全、雲身份引擎和新型機器學習防火牆讓企業能夠輕鬆、有效地實施零信任網絡安全架構,並獲得四項重要優勢:

  • 安全存取正確的應用程式:業界首款整合的雲存取安全代理(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讓客戶主動擴展對所有SaaS應用的安全存取,包括那些前所未見的應用程式。
  • 安全存取正確的用戶:業界首款雲身份引擎讓客戶在企業網絡、雲端和應用中輕鬆驗證和授權其使用者,不受身份存儲位置影響。
  • 增強安全性:進階URL過濾服務通過本地機器學習功能提供業界首創的零日網絡攻擊防禦。擴展的DNS安全功能可以防禦其他解決方案無法防禦的新興DNS攻擊。
  • 全面普及安全存取:所有形式的防火牆(硬件、軟件和雲端)均可使用這些新功能,無論用戶位於何處,均可安全存取。除了現有防火牆外,新型機器學習新一代防火牆也能使用這些創新功能,以實現企業級零信任網絡安全架構 ─  從小型分支機搆(使用PA-400系列)到大型園區和超大規模數據中心(使用PA-5450平台)。
Palo Alto Networks 雲身份引擎: 業界首款雲身份引擎讓客戶在企業網絡、雲端和應用中輕鬆驗證和授權其使用者,不受身份存儲位置影響。

不同客戶評價

Caesars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網絡安全副總裁Bobby Wilkins表示:「Palo Alto Networks的SaaS安全解決方案易於部署。我們正在利用該解決方案的企業級功能來保護我們所有企業SaaS應用中的資料。」

武田製藥北美區資訊安全總監Michael Towers表示:「在武田,我們相信人們的健康會更好,世界的未來會更光明,而擁有正確的網絡安全合作夥伴對於實現這一願景至關重要。這次發佈的眾多創新功能讓我相信,Palo Alto Networks會繼續在我們將科學安全地轉化為改變生活的藥物的路途上發揮作用。」

CDW產品與合作夥伴管理副總裁Tom Cahill表示:「我們所有客戶都希望獲得對未知威脅的一致可視性和基於應用場景的策略,這是高級安全態勢的標誌。最新發佈的Palo Alto Networks機器學習新一代防火牆具備高效能和現代化功能,協助我們為各種規模企業提供創新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World Wide Technology服務與戰略解決方案副總裁Greg Schoeny表示:「憑藉WWT和Palo Alto Networks服務大型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同樣的機器學習技術能力、新型新一代防火牆、開箱即用的準備狀態以及安全創新功能,我們現在能夠向廣大中小型企業使用者提供一流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