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Technologies重塑Dell EMC VxRail 提高效能及儲存靈活性

  •  
  •  
  •  

Dell Technologies近日推出Dell EMC VxRail 超融合基礎架構(HCI),以Dell EMC PowerEdge 伺服器為基礎,提高企業高效能。亦提供全新的軟件升級功能,並引入動態節點,優化客戶使用VxRail的模式,以有效運用現有資源,支援各種工作負載。 

VxRail與VMware合作開發的HCI系統,配備多項獨特的自動化及協作功能,讓超過12,000名客戶在核心數據中心、雲端及邊緣環境中加快取得業務成果。根據IDC的研究報告指出,與舊有IT環境比較,VxRail客戶獲取的五年投資回報率達到452%、IT團隊生產力提升70%,非預期停機時間降低達92%。 

Dell Technologies 總裁兼基建解決方案業務部總經理Jeff Boudreau表示:「客戶選擇Dell EMC VxRail是由於它所提供的簡單IT體驗,以及邁向混合雲的途徑。」

Dell Technologies 總裁兼基建解決方案業務部總經理Jeff Boudreau表示:「客戶選擇Dell EMC VxRail是由於它所提供的簡單IT體驗,以及邁向混合雲的途徑。透過Dell在軟件開發的投資,令VxRail如此簡單易用,不但能輕易部署於我們的最新硬件、提升VMware體驗,更能簡化整個IT生命週期管理。今次推出的升級方案協助客戶從現有資源發揮更高效益,支援更多工作負載,簡化部署流程,更妥善應付各種業務需求。」

加快處理關鍵工作負載

全新VxRail系統結合最新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技術,配備第3代Intel Xeon Scalable 處理器,提供多42%的核心數目,帶來較上一代系統更高的效能表現。此外,更可選購Intel Optane 200持續記憶體系列,較上一代產品提高達32%的頻寬。 而且,多款特定VxRail系統亦已升級配備第3代AMD EPYC處理器,每個處理器備有多達64個核心,提供更高效能,以支援廣泛多元的工作負載及應用實例,為客戶帶來更高靈活性與擴展性。  

另外,持續升級的VxRail HCI系統軟件功能讓用戶透過簡化的VxRail部署及管理流程,在實現新一代平台時獲得無縫的體驗。其他VxRail系統的升級功能包括:

  1. VxRail V 系列現提供NVIDIA A40 或A100 Tensor Core GPU選項。當配合NVIDIA AI Enterprise 軟件及NVMe快取功能時,可針對各種要求嚴苛的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應用,提供更高效能及更簡易的部署流程。 
  2. VxRail P系列提升高達20%的儲存容量,更妥善支援各種工作負載, 例如VDI、串流影片及醫學影像等。 
  3. VxRail E系列新增50%的PCIe插槽,讓客戶可增加額外資源,如網絡或光纖通道卡,從而帶來更高的靈活性。

客戶未來可期待配備Intel處理器的PowerEdge伺服器系列所帶來的更快應用回應速度,加上頻寬加倍的PCIe Gen 4,以及增加33%的PCIe通道,進一步加快數據處理速度。 

HCI系統廠商推出以最新Dell EMC PowerEdge 伺服器爲基礎的全新系統,以及能簡化部署及生命週期管理的VxRail HCI系統軟件升級功能。

創新Dell EMC VxRail 動態節點 

Dell Technologies推出創新的VxRail 動態節點純運算系統,協助客戶簡化運作流程、更妥善管理儲存資源並降低成本,以支援更多工作負載,並延展VxRail環境以涵蓋更多外置儲存選項。客戶亦可透過VMware vSAN HCI Mesh讓各叢集共用VMware vSAN儲存容量,將VxRail運作模組擴展至外置儲存設備。  

研究機構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資深分析師Paul Nashawaty表示:「IT主管希望減低數據中心的複雜性,充分利用其IT預算以發揮最大成效,並優化生產力,超融合基建可協助他們達成這三項目標。憑藉今日推出的VxRail升級版方案,Dell Technologies正顛覆企業對HCI 的期望,為用戶帶來更強大、更簡單易用的方案,以應付各種要求更嚴苛的工作負載。」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on VxRail作為混合雲基建平台,能與動態節點一同配置,以使用Dell EMC PowerStore、PowerMax或以Unity XT作為主要儲存設備。客戶可自行靈活地擴展運算及儲存資源,以應付工作負載需求;同時延展VxRail的運作模式,緊密整合VMware,透過運用單一來源的Dell支援方案支援VMware Virtual Volumes。

Rackspace副主席Eric Miller表示︰「結合Dell EMC VxRail上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簡易性和靈活性,以及企業級儲存陣列如 Dell EMC PowerStore,協助我們應付更繁重的工作負載。這系統能完善分配資源,讓我們充分利用HCI自動化的優勢,混合雲的靈活性,以及企業級儲存系統的效能表現和效率。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on VxRail作為混合雲基建平台,能與動態節點一同配置,以使用Dell EMC PowerStore、PowerMax或以Unity XT作為主要儲存設備。

支援自行部署及最新版VMware

VxRail HCI系統軟件的升級功能讓客戶利用新推出的自助服務工具,更有效掌控安裝流程。客戶可選擇在適當的時間進行驗證、編排及自動執行叢集部署,對於擁有遙距或分散式環境的企業尤其適合。新增的軟件功能讓客戶透過動態重新部署或是重新配置叢集內的節點,更妥善應付工作負載的需求。 

透過在單一升級週期中提供如NSX-T 及Tanzu等VMware更新,進一步的軟件升級功能令生命週期管理(LCM)更為簡化。此外,LCM亦進一步將NVIDIA AI Enterprise 與VMware安裝套件融入LCM流程,更加簡化部署。客戶可透過更具靈活性的升級選項與維運人員合作,透過強化的相容性通報機制進行基礎架構的自動驗證。   

VMware 副總裁Lee Caswell表示︰「由於客戶重視由Dell Technologies及VMware攜手打造的無縫體驗,VxRail定立HCI的部署流程。透過新增支援包括HCI Mesh等最新的vSAN功能,VxRail確保HCI在處理高效能工作負載、AI/ML開發者環境和容量密集型運算應用的卓越價值。」

VxRail HCI系統軟件的升級功能讓客戶利用新推出的自助服務工具,更有效掌控安裝流程。

供貨時程

  1. 配備第三代Intel Xeon處理器的VxRail 系統將於2021年7月在全球公開發售。
  2. 配備AMD第3代EPYC處理器的VxRail系統將於2021年6月在全球公開發售 。
  3.  VxRail HCI系統軟件升級版將於2021年7月在全球提供。
  4.  VxRail 動態節點將於2021年8月在全球公開發售。
  5.  VxRail 自行部署選項將於2021年8月透過早期存取計劃於北美地區優先發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