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黃潔儀升任IBM香港總經理 魏已倡將卸任退休

  •  
  •  
  •  

IBM宣布,黃潔儀由2021年7月1日起出任IBM香港區總經理,全面負責IBM於香港和澳門的品牌及業務之發展。她會接替於IBM服務逾三十載、即將卸任退休的前香港區總經理魏已倡。

黃氏於1989年加入IBM,於中國及香港區輾轉擔任不同的銷售領導要職,包括華南區總經理、中國區中小企業總經理、全球信息科技服務部南中國區總經理,和政府行業銷售主管。她在出任現職前,為IBM大中華區金融服務行業主管。

黃潔儀升任IBM香港總經理,於1989年加入IBM,於中國及香港區輾轉擔任不同的銷售領導要職。

IBM大中華區總裁包卓藍表示:「黃氏是一位資深幹練的IBM行政人員及銷售領袖,多年來持續為公司帶來業務增長並開拓新市場。她擁有廣泛的中國及香港營商經驗,所以我認為她絕對勝任,帶領 IBM香港團隊協助客戶轉型、在此刻的新常態下緊握增長機遇。」

魏已倡於1987年加入IBM成為客戶代表,歷任多個銷售管理要職。其中,他在任職大中華區工商企業部總經理期間,帶領整合數位營銷及工商企業部門資源,取得出色的業務增長。

魏已倡於1987年加入IBM成為客戶代表,現將卸任退休。

包卓藍表示:「我們衷心感謝魏氏對公司的忠誠及貢獻,尤其是他以客為先,專心致志,以創新方案為客戶持續締造價值。」

黃氏及魏氏已即時開始並於未來數週內進行業務交接。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