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News

雲執行力大發現! HPE GreenLake頂尖雲服務即用即贏

  •  
  •  
  •  

近年市面上湧現大量雲服務,越用越昂貴及難管理,效果不似預期。HPE首席解決方案架構師趙嘉俊 (Eric Chiu) 表示:「雲端服務應帶給用戶即時、方便及無壓力的體驗,滿足業務需要及彈性擴張要求。」HPE GreenLake以「即服務」打造大量優質雲服務體驗,大受市場歡迎,短時間內贏得全球逾1200家企業選用。

公有雲越用越多越複雜

趙嘉俊指出,雲端服務發展逾十年已是十分成熟,代表著用戶對優質IT服務的期望,這包括完全自助服務、按用量付費、用量放大和縮小的彈性、同時為您代管IT基建,使您安枕無憂。不過,目前的公有雲服務縱使能滿足企業上述要求,亦未能解決數據不斷分散而衍生的數據引力 (Data Gravity) 問題、數據主權、隱私和行業合規性的要求,導致仍有70%工作負載保留在傳統IT架構內,未能令IT管理更簡便,也未能真正優化成本效益。

HPE首席解決方案架構師趙嘉俊 (左) 與HPE GreenLake雲服務主管梁雅恩 (右)

真正您想要的雲服務

事實上,今天企業需要一套全新概念的雲端服務計劃,以應付公有雲服務未能滿足的需要。HPE自3年前推出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覆蓋運算、軟件、管理、網絡和保安範疇,並以「即服務」形式提供,亦可同時跨越管理多個雲平台、即時滿足突如其來的用量需求。

HPE GreenLake雲服務主管梁雅恩 (Jessica Leung) 表示,HPE深知您正面對的技術難題及營運痛點,提供最全面貼心的雲端服務體驗,助您簡化IT架構,還利用HPE世界級的IT營運中心安全託管內部部署雲端和公用雲端,大大減輕監控和管理負擔。對於企業分佈在邊緣、主機代管中心和數據中心的應用程式和資料,HPE GreenLake透過一致的體驗和操作模式,輕鬆管理混合雲環境,協助客戶加速轉型。在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上不斷組建大量即服務 (As a Service) 方案,讓企業簡易地隨選即用,減低入場時間及成本,再配合HPE GreenLake Central直覺式自助平台,為你帶來全新視野,統一處理混合環境中的各項作業,打破技術璧儡,有效監控使用情況及分析數據,持續改進企業營運。

HPE GreenLake創優增值

  • 部署項目時間節省75%
  • 降低85%突發停機風險
  • 免除IT超前投資,總擁有成本節省30至40%
  • 減少IT工作量,IT團隊生產力增40%

一經採用全民得益

採用HPE GreenLake後,全公司所有部門也能享受HPE GreenLake眾多好處:開發人員編程更快;數據科學家看到更多數據分析,推動機器學習應用;財務總監即時了解開支;法務專員有效控制業務風險;科技總監能做更好決定;IT營運專員時刻了解資源使用狀況。加上價格具透明度、按用量增長、易於優化設定及自助雲端體驗,企業越早使用,越容易管理,越能收獲雲端的規模經濟效益。

趙嘉俊總結:「HPE GreenLake雲服務已覆蓋企業各個層面,越早使用,效益更多。」HPE主席兼行政總裁Antonio Neri更承諾未來不斷擴大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不斷升級強化,讓客戶永遠享受最新技術優勢,精明管理雲端的一切。


4個網上論壇約定你

HPE與不同合作夥伴,連續4個星期四早上,舉辦活學活用的網上研討會,邀請嘉賓講解GreenLake服務如何落實真實的應用場景中。內容精彩,萬勿錯過。【點擊報名】

1.數據庫即服務(Database aaS)- 極速建立測試及備份環境,省時方便!

時間:29/7(星期四)10:30am-11:00am
講者:HPE技術精英、Nutanix專業嘉賓
內容:HPE GreenLake結合Nutanix Era數據庫營運和管理軟件解決方案,通過託管的雲服務來提高敏捷性、簡化運營並降低成本。
報名:【點擊參加】


2.數據保護即服務(Data Protection aaS)- 世界級數據安全保護,從就地部署到雲端。

時間:5/8(星期四)10:30am-11:00am
講者:HPE技術精英、Veeam專業嘉賓
HPE GreenLake與Veeam攜手推出數據保護即服務,不但滿足企業保護數據的需求,也提供了高速數據備份和恢復,橫跨就地部署數據至雲端。用戶可以通過訂閱模式採用。
報名:【點擊參加】


3.虛擬機即服務(VM aaS)- 簡易建立、管理及審計虛擬機器,免浪費!

時間:12/8(星期四)10:30am-11:00am
講者:HPE技術精英、虛擬機即服務客戶
加速數碼轉型,讓你有更多時間用於創新、在不犧牲安全下加快行動,簡化複雜性。無論尋求實施混合雲、開發和部署新的現代或基於容器的應用程式,還是使用容器現代化現有應用程式,HPE推動容器化解決方案能幫助您的業務。
報名:【點擊參加】


4.容器即服務(Container aaS )- 極速容器服務,現代化創新應用助企業轉型。

時間:19/8(星期四)10:30am-11:00am
講者:HPE技術精英、Ezmeral專業嘉賓
基於容器的解決方案,為企業中的AI、機器學習和分析提供即服務體驗。HPE Ezmeral容器軟件平台與廣泛技術夥伴合作,為客戶提供挑選各種一流工具的靈活性,以加速其數據驅動的數碼轉型。
報名:【點擊參加】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