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rend Micro Cloud One 整合式七大雲端防護至可信賴

  •  
  •  
  •  

處於後疫情時代,愈來愈多企業將關鍵業務轉移至雲端,從而衍生大量保安問題。雲端保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推出屢奪殊榮的整合式雲端防護平台 Cloud One,提供業界最全面資訊保安防護,深受全球企業信賴。

趨勢科技香港及澳門區顧問總監李浩然表示:「Trend Micro Cloud One 無論是公信力、防禦力和管理三方面,均在業界名列前茅。」

緊貼雲端世代需要

趨勢科技香港及澳門區顧問總監李浩然表示:「目前正處於後疫情時代,無論是企業數碼轉型,或是個人遙距工作及學習,都逐漸趨向雲端化。為滿足用家需求,Trend Micro隆重推出三大以 One 為名的產品,Cloud One 就是其中一個最尖端、最成熟的整合式雲端防護產品,滿足企業、個人對雲端防護的主要需求。」

Cloud One 作為整合式雲端防護平台,一共涵蓋七大模組,包括 Application Security(應用程式保安)、File Storage Security(檔案儲存保安)、Conformity(雲端配置管理)、Open Source Security(開源保安)、Network Security(網絡保安)、Workload Security(工作負載保安)及Container Security(容器保安)。為了切合雲端平台需要,還會支援所有主流的雲端供應商,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AWS)、Microsoft Azure 及 Google Cloud。 

Trend Micro Cloud One 包含以上七大模組,並無縫整合 AWS、Microsoft Azure 及 Google Cloud,實現真正全方位雲端防護。

專為開放源漏洞而設

身處雲端化世代,開源系統也是其中一個防護重點。李浩然解釋:「當企業轉移至雲端平台,為提升速度及降低成本,無法避免會採用開放工具。然而,這些開源平台或程式碼本身存有一定風險,例如舊系統、惡意程式等。由於過去沒有掃描這些程式碼的相關概念,因此需要特別注意。」有見及此,Trend Micro 專門在 Cloud One 中設有開源保安及容器保安的功能。當企業使用這些開源資源時,只要掃描一次便可發掘潛在漏洞,有助準確掌握風險程度,從而加強企業風險管理。

Cloud One 的開源保安具備三大功能,分別是數據導向的資訊保安決策、持續監控威脅等級和有效判斷風險的優先次序並提供建議。

簡易管理貼合亞洲市場

一般而言,本地企業只聘請少數資訊保安人員,難以有效管理所有安全問題,因而更追求用戶體驗和簡易管理。李浩然也提到:「在疫情底下,企業對於保安防護要求有所改變。除了使用性和可信性,更著重可視性,即能否在一個平台管理全部系統,包括電郵、網絡、沙盒、用戶端、伺服器等。Cloud One 既能提供單一管理主控台,又可清楚追蹤攻擊的來龍去脈,大大提升企業管理簡易度,並有助保安人員應對快速應變的風險。」

李浩然表示:「Trend Micro Cloud One 實現一站式管理,有助解決本地企業安全技術人員不足的問題。」

在雲安全市場上有個人客戶,也有大中小型客戶,Trend Micro 特別針對不同客戶提供不同配套服務,貼心支援客戶所需。李浩然補充:「在家工作或學習的個人客戶,則配備英文、廣東話及普通話的支援熱線。相對要求稍高的中小企客戶,則提供本地團隊的支援服務,即使在疫情期間,亦會專程上門解決問題。另外,大型企業一般已具備保安團隊,若遇到一些針對性或進階攻擊,就需要我們 Vision One(XDR)團隊幫助分析以及提出建議。」由此可見,Trend Micro 無論是管理或支援服務,都會針對亞洲市場提供相應服務。

深受全球市場信賴

客戶在選用防護產品時,公信力是重中之重。Trend Micro 作為一間全球性雲端保安領導廠商,推出的 Cloud One 在市場上持續佔據領導地位,並在多次評測中奪得殊榮,例如 Gartner Magic Quadrant、FORRESTER Wave 等專業評估機構。此外,這些評測涵蓋電郵、端點、伺服器、雲端等多方面,可見 Trend Micro 方案有助達至全面性防護,全方位滿足企業防護所需。

李浩然總結:「今天,各行各業或個人採用雲端運算已是大勢所趨。Trend Micro 作為資訊安全行業領導者,正逐步將雲端科技應用於產品線中。展望未來,我們已與多間跨國企業開展5G防護,例如智能城市、智能醫院等項目,協助建立一套已預設的私人防護網絡,將網絡防護化繁為簡,簡單易用及更安全。」

Trend Micro 近期榮獲獎項:

  • FORRESTER Wave:Leader 2020 of Enterprise Detection and Response
  • FORRESTER Wave:Leader 2021 of Endpoint Security Software As A Service
  • FORRESTER Wave:Leader 2021 of Enterprise Email Security
  • A Leader in 2021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趨勢科技​
查詢電話:2866 4362​
官方網站:www.trendmicro.com.h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