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騰訊雲舉辦V+全真互聯網全球創新創業挑戰賽

  •  
  •  
  •  

數碼科技正逐漸融入日常生活中,不僅是由於全球電商市場、社交媒體分享及直播模式的崛起,全球各行各業亦逐步趨向數碼化。因此,騰訊旗下雲業務騰訊雲宣布發起全球音視頻解決方案大賽「V+全真互聯網全球創新創業挑戰賽」,鼓勵參賽企業透過騰訊雲先進優質的雲技術,創新應用,提升效率。

進入嶄新數碼化時代

隨著生活越趨數碼化,用戶對多媒體覆蓋領域及質素的要求不斷上升,加上嶄新數碼創新時代的來臨,音視頻技術正快速步向超高質素、低延遲、沉浸式及具高度互動性的發展。

V+全真互聯網全球創新創業挑戰賽目的為各行各業的創業家及企業拓展他們的數碼知識及經驗,同時為他們提供合適的工具。由於數碼化經濟和產業融合正加速發展和普及,數碼化和全真互聯網無疑是推動營商市場發展的最大動力。

V+挑戰賽詳情

V+全真互聯網全球創新創業挑戰賽歡迎全球各行各業的創業家或企業提交創新的音視頻個案,勝出者可獲價值美金30,000元的騰訊雲產品代金券。參賽者或企業須創業不超過5年,及融資仍處於種子輪及C輪之間。勝出者將有機會透過騰訊雲國内及海外官方網站及媒體資源、出席主要行業會議和接受訪問,獲得超過2,000萬曝光率,更可於2022年1月11日舉行的決賽路演階段,獲得業內嘉賓的專業創業指導。

參賽者可透過騰訊雲支援全新語音視像通訊一體化的RT-ONE™網絡、音視頻PaaS平台、產品矩陣以及騰訊雲的 PaaS 產品家族,協助開發者開發直播、互動、通話、短片和其他音視頻應用。同時,參賽者可為不同行業如新社交媒體、辦公室協作、教育、金融、醫療、企業服務、公共事業、智慧設施、工業物聯網等領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