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lueJeans by Verizon宣布多項跨平台更新

  •  
  •  
  •  

在Enterprise Connect Virtual活動上,Verizon Business宣布BlueJeans by Verizon視訊會議及活動產品組合的數項更新,以盡量提升混合模式工作場所中的參與程度。BlueJeans Events, BlueJeans Rooms, BlueJeans Meetings及BlueJeans Mobile的功能更新旨在為客戶提供靈活性,以隨時隨地舉行活躍、安全、互動的大小會議。

即興協作的次世代平台

由於不少工商機構在全球均有營運據點,虛擬合作已成為現代數碼工作場所中一個最重要的元素。因此,讓員工可以靈活決定工作方式和地點,是提高生產力和快樂指數的關鍵。

為了讓混合模式工作環境更自然及更具吸引力,BlueJeans宣布其下一代BlueJeans平台, 該平台建基於Meetings的綜合協作體驗,提供包括BlueJeans Spaces, Messaging及Collaboration Board在內的全新虛擬溝通模式。 BlueJeans創建讓分散團隊可一同工作的2D或3D虛擬空間,把所有必要工具集中一地以改善工作流程、集思廣益、組織能力及社交活動,從而解決當今混合模式工作場所面對的最大挑戰之一。

以容納人數及多語言支援引領業界

BlueJeans Events容納的與會人數大幅提升,該服務現在可支援最多達150,000名虛擬活動參與者,創下新紀錄。更新後的BlueJeans Events平台可直播虛擬會議,及以粉絲為中心的前瞻性娛樂活動,透過與會者參與問答環節、聊天、投票及舉手登上虛擬舞台等功能,以全面互動的超大規模虛擬活動滿足客戶的需求。

  • 隱藏字幕翻譯:除原本只有英語的隱藏字幕外,現提供超過70種新語言的自動實時隱藏字幕。
  • 即時傳譯:支援最多達5個同步聲音頻道為與會者提供即時翻譯及/或傳譯服務。譯員可自行設置其接收及輸出語言,以及音量和音訊效果。
  • 模糊背景: 講者及主持人可在加入活動前透過前置界面預覽效果,或其後直接透過視訊設置,設定其背景模糊度。
  • 嵌入式活動錄音:除提供直播播放器及互動小部件的最佳嵌入體驗外,用戶現可將活動內容放置在任何HTML頁面,以方便在活動結束後隨時進行點播。

Premium BlueJeans Rooms, 為建立混合辦公室做好準備

BlueJeans正推出適用於Android平台的次世代BlueJeans Rooms應用程式,以優質的視像會議體驗為顧客提供服務。BlueJeans Rooms與Poly合作,讓程式在Poly Studio X系列上運作,即時讓身處會議室的員工參與混合模式會議。BlueJeans Rooms將在以下三種Studio X 系列設備上原生運行: 

  • Poly Studio X30: 設計小巧輕盈,適宜安放在小房間頂端或屏幕下方,提供強大音效功能、波束成形的麥克風陣列、智能攝影機、創新的噪聲攔截技術等。
  • Poly Studio X50: 只需數分鐘即可輕鬆在中型會議室安裝。體驗豐富的全室音響 、先進麥克風設計、董事會議室級別音訊、支援雙屏幕等功能。
  • Poly Studio X70: 輕鬆透過高級光學系統、AI驅動攝影機陣列及強大的雙向立體聲揚聲器的幫助下,主持任何大型視像會議。Studio X70使用雙鏡頭及4K傳感器,在廣角鏡頭及微距鏡頭之間無縫切換,在智能會議下將每個與會者盡錄其中,令混合模式會議更智能化。 

除Poly Studio X Series外, BlueJeans Rooms亦獲認證可與Poly G7500配合運作,讓客戶安裝視像會議的插件,以提供靈活配置,滿足各式各樣的房間環境需求。

使用BlueJeans,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大幅提升前線工作表現

要釋放團隊的生產力,擴增實景技術需要有所突破,讓領導層得以徹底重整團隊的合作方式。BlueJeans很榮幸宣布為Google的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提供耳目一新的本地會議體驗,讓採取混合模式及遙距工作的員工即使在不同地區或時區,亦能取得最佳工作表現。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上的BlueJeans Meetings應用程式提供優質免提視像會議服務。透過運用Glass的8MP攝像頭,提供清晰度極高的直播畫面,讓所有與會者能夠清晰看見對方。除了出色的視覺效果外,BlueJeans還採用Dolby Voice音訊,提供世界級噪音抑制功能和空間音訊,以紓緩潛在干擾從而及時解決問題,帶來真正的沉浸式協作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