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News

HGC環電集團成員高威電信 企業安全託管服務配備FortiSIEM精密檢測及威脅防禦

  •  
  •  
  •  

網絡攻擊時刻在變,傳統網絡安全方案早已不合時宜,企業也難以花時間及資源不斷完善網絡安全防護。有見及此,HGC環電集團旗下網絡安全及數碼轉營方案的代表高威電信 (Macroview) 推出月費形式的企業安全託管服務 (Managed SIEM Service),配備業界最強的Fortinet FortiSIEM安全資訊及事件管理平台,能精密檢測及分析潛在威脅、回應安全事件,全方位保護企業安全。

化解網絡安全三大難題

HGC環電集團成員高威電信商業事務總監黃振華 (Alvin Wong) 指出,今天各行各業均面對三大網絡安全挑戰,難以自行處理。首先,網絡攻擊日新月異,若以傳統攻擊特徵偵測 (Signature-based) 安全工具或專家經驗,永遠擋不到零時差漏洞 (Zero Day Vulnerabilities) 或APT攻擊;第二,企業資訊保安人手不足,一旦安全工具過時,只可以用人腦分析所有安全事件,再憑經驗及有限時間處理,準確度存疑,處理不當更有違服務層級協議 (SLA) 的風險;第三,各行各業有不同法規監管,面對愈來愈複雜IT架構、海量數據,單是定期製作合規報告也十分費時,透明度低亦難以滿足合規要求。

左起HGC環電集團成員高威電信銷售總監楊遠麗 (Anne Yeung)、HGC環電集團成員高威電信商業事務總監黃振華 (Alvin Wong)、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 (Cherry Fung)、Fortinet 香港丶澳門及蒙古渠道營運總監高德泰 (Teddy Ko)。

7×24全天候監控網絡運作

就上述三大安全難題,高威電信融合了網絡安全專家、最佳防護流程 (Best Practice),簡化 (Simplified) 企業的設計及實踐的流程加速套用在不同企業環境,以嶄新網絡安全技術FortiSIEM,推出一站式全套「Security First」企業安全託管服務 (MSS) 提供全方位 (All-round) 保安機制及管理。該方案先經客戶與高威電信的自適應安全營運中心 (A-SOC) 緊密合作,從而辨認員工身份及收集日誌 (Log) 進行偵測及分析。透過A-SOC 24小時監控員工裝置,一旦發現安全事故及違規行為立即通報,客戶可根據A-SOC提供建議立即回應事件,最短時間內取得最大安全保障。之後A-SOC會收集數據及分析資料,每月提交網絡安全報告,讓客戶了解及改善整個網絡安全環境。

HGC環電集團成員高威電信在香港設立了兩家A-SOC,分別位於數碼港及北角,均用上FortiSIEM,即時偵測不正常的網絡連結、可疑的管理行為及登入活動,能讓客戶提升網絡安全視野,提供更快更有效威脅分析,理順整個網絡安全流程,並滿足安全法規及行業要求如PCI DSS及ISO27001等。

高威電信的企業安全託管服務,融合了網絡安全專家、最佳防護流程,能有效節省企業安全管理成本,取得最大安全保障。

FortiSIEM精準分析異常行為

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 (Cherry Fung) 表示,HGC環電集團成員高威電信多年來與Fortinet緊密合作,現在拓展至安全托管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具彈性的安全營運支持。FortiSIEM有別於傳統SIEM解決方案,能主動和被動收集跨品牌資訊安全與網絡設備各種資訊與記錄,包括日誌 (logs)、效能指標 (performance metrics)、SNMP Traps、安全警告 (security alerts)、組態變更 (configuration changes) 等資訊,經解析處理轉換為相同格式的事件,方便監看、即時搜尋、自動關聯規則,除了分析與管理所有的資安事件與記錄外,也能即時掌握網絡與設備效能資訊與可用性。

FortiSIEM還進一步運用人工智能 (AI)、機器學習 (ML) 技術,結合FortiGuard Labs全球情資服務,分析大量資訊中的異常行為,讓事故警告更為精確。為了因應進階持續性威脅 (APT),FortiSIEM將事故警告依MITRE ATT&CK框架所定義的攻擊鏈和三百多個戰術階段來進行關聯分析,讓維護人員可快速檢視終端或設備,有效預防及發現可能的零時差APT攻擊。

逾3000客制化報告滿足各行業要求

HGC環電集團成員高威電信的企業安全託管服務,集網絡營運中心及安全營運中心於同一個FortiSIEM平台上,即時監控網絡及安全設備性能狀況,提高業務可用性,減少客戶投訴。在同一平台上,可針對用戶行為監測用家的網絡、流量、代理等作出分析。而集成Fortinet Security Fabric作為事件回應中心,可作出最佳安全配置及建議。FortiSIEM更提供超過3000內建的客制化報告,能滿足不同行業的匯報要求。

在高威電信與Fortinet合作會議上,Fortinet安全專家向來賓介紹FortiSIEM提供超過3000內建的客制化報告,能滿足不同行業的匯報要求。

月費形式降入場成本

由於SIEM解決方案貫通所有安全措施及防護功能,所費不菲,平均價格為50000美元。然而,頂級SIEM工具對於企業安全保護和合規性是物有所值。今次HGC環電集團成員高威電信將多年安全技術支援經驗、網絡安全專家、安全配置及流程,整合來自端點、電郵、網站以及SIEM等的360度網絡安全營運服務,以月費形式提供,不但降低了SIEM的入場成本,還讓客戶在SecurityFirst管理門戶中一目了然,滿足先進安全防護,成本效益,簡單易用等需求。

企業安全託管服務 (Managed SIEM Service) 優勢

  1. 全面威脅智能分析
  2. 7×24小時監控服務
  3. 整合不同攻擊來源
  4. 完全滿足SLA及法規要求
  5. 享用最先進網絡安全偵測技術

Macroview Telecom Ltd.
官方網站:www.macroview.com
查詢電話:(852) 2903 7333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