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okia首款平板電腦T20 超大電量15小時上網

  •  
  •  
  •  

諾基亞手機大本營HMD Global在港推出Nokia T20平板電腦,設計簡約耐用,其多功能性主打經濟實惠的Android平板電腦市場。不論是工作、學習或娛樂,配備大屏幕及大容量電池可足用15小時上的Nokia  T20 都能輕鬆處理各種所需。

Nokia T20作為HMD Global首款平板電腦,擁有Nokia智能手機的優良特性:系統軟件的更新支援及高品質的硬件耐用度,並將其帶到更大的屏幕上。Nokia T20配備10.4吋2K大屏幕、8,200mAh大容量電池的特長電池續航力、OZO立體揚聲器支援OZO Playback技術,無論工作或娛樂都能得心應手。而且Nokia T20更提供2年系統更新及3年定期安全性更新保證,配合其北歐式耐用設計風格,令Nokia T20更安全、更耐用。

HMD Global 香港、澳門、菲律賓及泰國地區總經理翟治豪表示:「我們忠於傾聽和回應用家的各種需求。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注意到工作模式的轉變和線上學習的增加,以及社交媒體、視頻通話平台和串流媒體服務的使用越來越多,導致用家對平板電腦的需求因此而增加,其出貨量從2020年至2021年第一季度提升達53%。因此,我們打造了 HMD Global 有史以來第一款Nokia平板電腦,以滿足人們不斷變化的需求和渴望。我們的Nokia T20 專為工作、學習和娛樂而設計,以全新的形式提供人們喜愛和期待的Nokia智能手機的經典品質。」

北歐式的簡約風設計

全新的Nokia T20 採用與Nokia手機相同的設計理念,帶來簡約純粹的北歐式風格,每個細節、邊緣和表面光潔度都經過精心設計,配合堅固的金屬機身結構和拋光的 3D 屏幕外框將大屏幕完美地貼合在纖薄的金屬機身上,帶來精細耐用的使用體驗。

強勁電池續航力 輕鬆支援工作與娛樂

Nokia T20 擁有8200mAh電池, 超大電量可以持續15小時上網瀏覽、7小時馬拉松式會議、10小時連續播放影片。此外,Nokia T20更支援高達18W快充,助你快速回氣,隨時應付各項重要突發事項。

值得信賴的功能性

與Nokia手機一樣,安全性和軟件更新仍然是重點。 Nokia T20 提供兩年系統升級及三年的每月安全更新保證,以帶來最新、最安全的使用體驗。另外,於家庭使用方面,為確保兒童的安全及幫助培養他們的創造力和學習能力,Nokia T20 配備一種值得信賴的兒童模式 – Google Kids Space,可安心讓兒童探索應用、瀏覽書籍和視頻,以培養他們的好奇心。 Google Kids Space 與您孩子的 Google 帳戶緊密連繫,家長可以通過 Family Link 家長控制輕鬆管理這些帳戶。

與Spotify、ExpressVPN合作提升體驗

Spotify 將為Nokia T20 用戶提供開箱即用的高達7,000 萬首曲目和 290 萬個廣播。 ExpressVPN 提供對您的網絡隱私的額外保護,將於Nokia T20 上提供 30 天免費試用。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瀏覽:Spotify 和 ExpressVPN合作夥伴關係。

Nokia T20 主要規格一覽 :  

顏色海藍色
尺寸247.6 x 157.5 x 7.8mm
重量465g (WiFi) / 470g (LTE)
操作系統Android 11
内存4GB
儲存空間264GB
MicroSD卡插槽最高支援512 GB容量
SIM 卡槽Nano SIM (只限LTE版本)
處理器T610 2*A75 1.8Ghz + 6*A55 1.8Ghz
屏幕10.4” (10.36”) 2K (1200*2000) 5:3 in-cell屏幕 | 400 nits (typ.) | Brightness boost | SGS低藍光認證|鋼化玻璃
相機鏡頭及閃光燈主鏡頭:800 萬像素鏡頭, AF, LED閃光燈
前置鏡頭:500 萬像素鏡頭
數據連接802.11 b/g/n/ac (2.4GHz,5GHz) | BT 5.0 GPS/AGPS (只限LTE 版本)
充電和配件15W 兼容 (隨機充電器為10W)
電池38,200 mAh電池 (不可拆除)
輸入/輸出Type-C USB (USB 2.0) | 3.5mm 耳機插孔
網絡(LTE 版本)LTE CAT 4
其他臉部辨識解鎖| FM 收音機(需配合有線耳機) | 雙麥克風 |   OZO Audio – Capture and Playback4 | 立體聲喇叭 | 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 認證| IP52 | Google Kids Space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