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phos Cloud Optix新功能 AWS 安全事件自動偵測和回應

  •  
  •  
  •  

 網絡安全廠商Sophos今天發布Sophos Cloud Optix新增多項功能,能達致自動化及簡化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基礎架構中安全事件的偵測及回應。

Sophos Cloud Optix雲端安全狀態管理解決方案採用最新的SophosAI機器學習模型,能持續分析AWS CloudTrail,以建立個人用戶的活動總覽。它以清晰及詳細的時間表檢視鉅細無遺地呈現AWS CloudTrail事件,當中包括所有AWS帳戶中的用戶活動、高風險異常情況以及安全和合規性事件,並為安全團隊提供補救指引。

Sophos全球MSP和雲端安全聯盟副總裁Scott Barlow表示:「以往當用戶數量高達數千個,難以分類及瞭解每個用戶的活動情況並從而辨識可疑活動。而Sophos致力將如此花費時間和資源的工作進一步簡化,讓安全團隊只需點擊一個按鈕便能夠輕鬆獲取他們需要的資訊。安全團隊可就異常活動即時進行調查,例如用戶突然執行的操作或在非辦公時間進行的活動,同時當最高風險的安全警示出現時亦能夠專注調查。」

獲Sophos Cloud Optix保障加快業務發展

Sophos Cloud Optix 能夠捕捉高風險的安全盲點,能夠保障 AWS 和其他雲端工作負載免受進階網絡威脅及組態設定錯誤所影響。結合Sophos Central雲端平台及一系列Sophos全新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和服務,讓用戶能夠輕鬆管理Sophos Cloud Optix。

Sophos Cloud Optix提供全面的AWS安全服務整合功能,包括與最新的Amazon Inspector進行整合,以及AWS Security Hub、Amazon GuardDuty、AWS  CloudTrail、Amazon Macie、AWS Systems Manager和Patch Manager、AWS Firewall Manager、AWS IAM Access AnalyzerAmazon Detective 及Amazon Elastic File System。

作為AWS第一級託管安全服務供應商 (MSSP) 能力計劃合作夥伴,Sophos獨特的威脅防護、監控和回應配套獲得AWS認證,能夠滿足市場對官方認可的託管安全服務的需求。該軟件配套結合了自動防護及全天候託管威脅回應,提供全方位防護,現已在AWS Marketplace上架。該產品專為AWS客戶而設,結合雲端安全狀態管理、端點與雲端工作負載和網路安全、弱點掃描、庫存可見度和合規性追蹤等功能。此外,客戶將能夠擁有一個專屬的Sophos Managed Threat Response 安全團隊,全天候監測AWS環境及作出回應,消除各種威脅及已發動的網絡攻擊,進一步確保網絡安全。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