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hotoshop + Lightroom 跨螢幕應用重大更新

  •  
  •  
  •  

Adobe近日發佈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旗下 Photoshop、Lightroom 和 Lightroom Classic 重大更新。包括為網頁版 Photoshop (測試版) 提供新的編輯功能並增強其易用性,利用 Adobe Sensei 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來簡化複雜的創意工作流程,也為 Photoshop 和 Lightroom 用戶簡化 Photoshop 跨裝置 (桌面版、網頁版和流動版) 的協作工作流程。

Adobe發佈Photoshop + Lightroom 跨螢幕應用的重大更新

Adobe Creative Cloud 產品總監兼執行副總裁 Scott Belsky 表示:「這些在桌面版、網頁版和流動版推出的創新 AI 功能讓用戶能隨時隨地用 Photoshop 和 Lightroom 輕鬆迅速地創作出色影像。我們將持續在 Photoshop 網頁版中添加新功能,讓網頁版 Photoshop 不僅便於項目協作,還能在瀏覽器中進行重要編輯。」

Photoshop AI 創新功能及擴展流程

Photoshop 的神經網絡濾鏡(Neural Filters) 讓創意人員可運用最先進的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能力來降低實現創意的門檻。神經網絡濾鏡大幅簡化複雜的工作流程,成為方便好用的開創性照片編輯與處理解決方案。現在,已有逾 400 萬名創意人員在創作中採用三億多個神經網絡濾鏡。Adobe 預先展示了自動修復神經網絡濾鏡功能,可在短短數秒內偵測並消除刮痕或其他小瑕疵,協助用戶復原陳舊或毀損的照片。

自動修復神經網絡濾鏡功能

Adobe 還為網頁版 Photoshop (測試版) 帶來全新功能,其中包括:

  • 方便易用的新編輯功能,如曲線、調整邊緣、加亮與加深和轉換為智慧型物件功能;
  • 可輕鬆迅速進行檢視與評論的流動版瀏覽器存取;
  • 為未熟習 Photoshop 的新創意人員提供教學與學習內容;
  • 增強效能及提升用戶體驗

Lightroom 生態體系強大的全新功能

 Lightroom 和 Lightroom Classic 的新功能為攝影師帶來強大的全新編輯功能及省時的工作流程。包括:

  • 讓攝影師可使用與修改照片時相同的編輯滑桿和預設集快速修剪及應用編輯於影片片段 (桌面版和流動版);
  • 人工智能支援最適化預設集,可應用不同效果至照片各部分 (桌面版Lightroom、Lightroom Classic、Adobe Camera Raw);
  • 重要工作流程增強功能:調整預設集強度 (桌面版、流動版、網頁版 Lightroom、Lightroom Classic) 以及並列比較照片 (桌面版Lightroom);
  • 人工智能支援自動消除紅眼功能 (桌面版Lightroom和 Adobe Camera Raw);
  • 全新高階預設功能 (桌面版、流動版、網頁版Lightroom、Lightroom Classic和 Adobe Camera Raw);以及
  • 將重新調色 (Remix)功能擴展至流動版和網頁版Lightroom。

價格與面市時間

桌面版 Photoshop 即將推出自動修復神經網絡濾鏡功能,已訂閱 Photoshop 的用戶可於creativecloud使用網頁版 Photoshop。

最新版 Lightroom 和 Lightroom Classic 現已推出,用戶可透過 Creative Cloud 桌面版應用程式下載。流動版 Lightroom 的更新功能將於即日起在全球陸續推出,用戶可在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