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生意增5成 新AI產品搶新商機

  •  
  •  
  •  

數據儲存及雲端方案供應商Pure Storage上周在Pure//Accelerate techfest22大會發佈多款新產品,當中與NVIDIA共同發表的新一代融合人工智能 (AI) 整全儲存基礎架構AIRI//S,為企業提供一個已驗證、精簡、可擴展的基礎架構解決方案。Pure Storage香港及澳門總經理Susan Yeung表示,去年受惠於在家工作、數碼轉型及數碼經濟興起,令該公司業務增長高達5成,成績令人鼓舞。

AIRI//S融合了FlashBlade//S

新一代融合AI整全儲存基礎架構AIRI//S,亦是首個融合了Pure FlashBlade//S的解決方案。FlashBlade//S於無間斷的效能、密度、能效和擴展規模等方面都取得重大進展,並透過與DGX系統,提供AI訓練效能和平行處理,以達至最佳效益。 AIRI//S的優點如下:

  • 簡單易用:AIRI//S作為端對端AI數據管道方案,可迅速及無縫地進行安裝、部署及管理。AIRI//S不但能確保基礎架構團隊不會難以應付日益增多的AI技術要求,同時亦能保持數據團隊的生產力,得以投放更多時間去進行分析見解,而無需為基礎架構大費周章。
  • 大規模的高效運作:經優化後的AIRI//S,透過簡單安裝,便可為整個AI數據管道提供多維度效能,並可無縫地擴展儲存空間和AI運算效能,推動機構能夠按其所需去開展任何規模的AI項目。
  • 快捷的AI平台: 隨著AI數據科技領域和客戶需求的演變,企業現可透過AI基礎架構更快速地獲取市場動態的最新數據,並盡早取得先機。
  • 可持續及高效能的AI基礎架構: AIRI//S作爲首個加入Pure Storage革命性創新技術FlashBlade//S的AI架構,提供高密度,低消耗和高能效的數據中心,並在相同的佔用空間內,實現更强大、更高性能的AI基礎架構。
新一代融合AI整全儲存基礎架構AIRI//S,亦是首個融合了Pure FlashBlade//S的解決方案。

公司收入兩成投入產品研發

Susan Yeung強調,Pure Storage將公司收入兩成投入產品研發,在IT公司來說比例極高,因此能研發出針對新市場新經濟需要的產品組合。她說:「Pure Storage業務增長主因不是搶競爭對手生意,而是善於把握新市場機遇。」

Pure Storage香港及澳門總經理Susan Yeung

為了提升其在儲存即服務 (STaaS) 方面的能力,同時支援正在部署靈活交付模式的客戶,Pure正在擴大其Evergreen產品組合

  • Evergreen//Forever(早前稱為Evergreen Gold):Evergreen//Forever透過軟件訂閱、現代化硬件和世界級的客戶體驗,為企業提供傳統的設備的所有權限。Evergreen//Forever確保企業受惠於保持永續現代化的基礎架構訂閱,並隨著時間演變能更好地提供與時並進的方案。
  • Evergreen//Flex:全新的隊列級Evergreen架構模式,為企業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效運行儲存模式。Evergreen//Flex提供高靈活性和適應能力,將性能和閒置容量轉移到數據和應用程式,並擁有來自所有權限的安全性和控制。最新版本使Evergreen//Forever的現代化,不再只是盒子,並且透過資產運用模型去支援最有效的儲存隊列。
  • Evergreen//One(早前稱為Pure as-a-Service):Evergreen//One為機構提供真正以實際用量支付的儲存服務模式,提供具靈活性、透明度和簡單部署,以及主動監察和無間斷升級服務,同時滿足所需性能和使用SLA。透過Evergreen//One,Pure專注在需要的地方提供儲存服務,以及具有在地部署靈活性的按需儲存服務。
Evergreen//One提供以實際用量支付的儲存服務模式,同時滿足所需性能和使用SLA。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