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isco Live 2022 雲端管理網絡預測未來

  •  
  •  
  •  

思科舉行網絡及安全為主題的Cisco Live 2022大會,匯聚思科社群,展示創新技術、獲得啟發,以及互相交流。Cisco Live精英雲集,包括思科主席及行政總裁Chuck Robbins,也包括Amazon、拉斯維加斯、福特汽車、麥拿倫車隊、星巴克等知名企業高層。思科在大會上宣佈全新的雲端管理功能,為思科Meraki、思科Catalyst及思科Nexus產品組合提供一致的體驗。

助企業數碼轉型

思科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Chuck Robbins表示:「面對著過去幾年的挑戰和無從預測的情況,我相信我們已看到科技真正的力量。數碼轉型仍是每個企業的核心,我很高興在Cisco Live與我們的客戶分享思科的最新技術,繼續幫助他們轉型及適應世界變化。」

思科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Chuck Robbins

雲端管理網絡平台可預測未來

當今的商業環境難以預測,因此業務靈活度及韌性變得前所未有地重要。思科宣佈全新的雲端管理功能,為思科Meraki、思科Catalyst及思科Nexus產品組合提供一致的體驗,另外,還推出可以主動預測及優化廣域網絡效能的全新思科ThousandEyes產品,運用其雲端管理平台的能力,為客戶提供其業務所需的靈活度、韌性及生產力。

思科正在加強其網絡平台,使客戶能夠安全、合理、無縫地邁向更加基於雲端的營運模式。

  • 透過思科Catalyst雲端管理,客戶現可通過Meraki儀錶板監控所選擇的Catalyst交換器及管理全新Catalyst無線設備,為客戶體驗帶來更高可見度及靈活度。園區及分支機構網絡客戶現可結合最優質的雲端管理及網絡硬件,簡化IT營運。
  • 思科發佈即服務式雲端管理平台思科Nexus Cloud,為部署、管理及營運雲端網絡提供最簡易的解決方案。在思科Intersight的支援下,思科Nexus Cloud將擴大客戶在任何規模大小的公有雲、私有雲及邊緣計算環境中的管理能力,實現頂尖的交換器及多雲端管理。思科Nexus Cloud預計在2022年秋季推出。
  • 此外,客戶現可通過業界領先的互聯網及雲端智能平台思科ThousandEyes,把握思科在可預測網絡方面進展的優勢。ThousandEyes廣域網絡洞見是思科實現可預測網絡願景的第一步,助企業IT從反應式網絡變為預防式網絡,提高營運效率及保障應用體驗。ThousandEyes廣域網絡洞見即將推出,能在問題發生及損害用戶體驗前主動提醒IT團隊,提供策略建議及路徑優化指引。除了ThousandEyes對網絡健康及行為有著獨一無二的看法外,ThousandEyes廣域網絡洞見亦有助客戶更有效地使用互聯網及以雲端為中心的環境,提供完美的數碼體驗。
Cisco Live大會談及網絡融合,如何優化網絡架構,帶來更高安全性及更佳使用體驗。

雲原生的可視性平台增強數碼體驗

思科推出雲原生的可視性平台AppDynamics Cloud,適用於基於日益複雜的分佈式架構和服務的現代應用程式,專為簡單、可用和直觀性而設計,使IT團隊能夠提供當前企業、消費者和終端用戶所需的卓越數碼體驗。

AppDynamics Cloud以智能操作加速偵測和解決性能問題,通過與OpenTelemetry標準的持續數據整合,以及與雲端解決方案和供應商的技術合作,實現投資保護。該平台支持跨團隊協作,包括DevOps、站點可靠性工程師(SRE)和其他關鍵業務持份者,以實現服務水平目標(SLO)和組織KPI等通用基準。雖然許多企業仍在使用傳統的應用程式運作有關業務關鍵和開拓盈利的系統,但現代業務應用程式趨向使用DevOps構建,並且必須支援分佈式架構和服務。這種大流行加速的趨勢在消費者和終端用戶之間催生了一場端到端的體驗革命,而混合工作正在以幾何級數的速度推動此趨勢。

為了提供一致、可靠的數碼體驗,IT團隊必須監察和管理一套充滿變化的應用程式附屬物,當中涵蓋基礎設施、微服務、容器、使用本土 IT堆棧的應用程式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多雲端、 SaaS服務,以及安全解決方案。傳統的監測方法在這個極其複雜和多變的生態系統中瓦解。AppDynamics Cloud無縫地攝取在此環境中生成的大量指標、事件、日誌和追蹤(MELT),包括網絡、數據庫、儲存、容器、安全性和雲端服務,以了解整個IT堆棧至終端用戶的當前狀態。隨後,企業便可以採取措施優化成本、增加交易收入,並保護用戶和企業數據。

綜合管理一致體驗

思科亞太、日本和大中華區總裁Dave West表示:「隨著企業邁向混合工作模式及雲端,IT環境變得異常複雜。這會導致一個更分散、更不安全及難以擴展的網絡及IT體驗。我們相信,統一的IT體驗是在不同市場上實現業務靈活度的關鍵。我們創新的能力源於市場能夠從單一渠道提供、管理及預測IT問題,使企業能夠在保持業務持續運作的大前提下,向客戶提供無縫和安全的頂尖數碼體驗。」

思科亞太、日本及大中華區架構業務副總裁Vish Iyer補充:「我們需要想方法使IT發揮其作用,並為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一致的體驗,這是解決問題的唯一答案。藉著網絡洞察,可以檢測連接故障和應用體驗,並進行可信賴的自我修補,從而優化體驗,以預測的方式使團隊擺脫被動的反應,反之,主動預防影響業務的問題。」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