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全球40萬客戶選用 Citrix桌面即服務Desktop-as-a-Service安全高效率

  •  
  •  
  •  

今天全球各行各業推行混合工作模式,必須部署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 以應付員工在家工作的需求。Citrix作為領先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方案供應商,以嶄新桌面即服務Desktop-as-a-Service (DaaS) 方案,讓企業員工隨時隨地使用暢順安全的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工作,消除傳統桌面管理的複雜性及高昂成本,令生產力倍增。

Citrix香港虛擬化銷售技術顧問Ronnie Meng表示,Citrix DaaS是一套靈活、安全、敏捷、高效的遠程辦公解決方案。

傳統VDI漸被DaaS取代

受疫情影響,過去兩年全球企業為了保持業務運作,大量部署VDI讓員工在家工作,不但令IT成本大增,也遇上技術支援及管理難題,使用體驗欠佳。事實上,在講求安全及高效率的雲端時代,傳統VDI已日漸被DaaS取代,當中以桌面即服務DaaS備受各行各業推崇。

Citrix香港資深銷售經理Gary Lee指出,Citrix DaaS專為混合雲環境而設,可將工作負載儲存於任何公共雲端中,並可與任何內部部署資源一同管理。

Citrix DaaS讓企業通過任何網絡安全地將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交付到任何設備上使用,還擁有以下三大優勢:

第一,體驗極佳。Citrix DaaS利用其全球各地設立的通訊協定,能提供高效敏捷,無與倫比的虛擬桌面使用體驗。例如進行遙距實時回應,或是執行視頻、3D圖形等關鍵應用,得益於HDX技術,能確保語音、視頻清晰,呈現優質的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體驗。

第二,全面安全。Citrix DaaS借助全面的雲交付安全性,所有數據都安全地儲存在雲或數據中心中,無論用戶使用哪些設備和網絡訪問應用程式和數據,均持續受到保護。還可加入一次性密碼、螢幕水印、多因素身份辨識、禁打印及錄影等保護功能,以策萬全。

第三,簡易管理。Citrix DaaS提供單一入門網站管理多雲環境的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統一更新安全補丁,完全不需考慮基礎架構維護。更可以預設執行項目,將Windows和Linux工作負載、圖像管理傳輸到虛擬和實體設備上,簡易部署大量裝置。

簡化IT管理節省成本

Citrix DaaS更能迎合工作模式的轉變,有助實施自攜裝置辦公 (BYOD) 政策,減低企業IT營運成本。Citrix香港虛擬化銷售技術顧問 Ronnie Meng表示,BYOD策略讓員工使用自己熟悉的裝置工作,不但能提升效率,簡化IT管理,還免除購置及維護大量裝置。Citrix DaaS亦特別適用於分散式辦公環境,一切資料處理皆在雲端,有效維持數據安全及法規遵從。而且透過雲端提供虛擬桌面,方便外派使用權限予第三方合作夥伴,隨時調整、監控與管理使用行為,確保業務安全及持續運作。

全球40萬客戶使用

Citrix在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方案上擁有30多年經驗,與時俱進,至今該公司的DaaS和VDI方案獲全球40萬客戶使用,安全、效能與穩定性毋庸置疑。在客戶成功例子方面,一家位於香港的全球性保險公司於2019年物色新方案取代傳統VDI,讓亞太區8個國家逾1500名員工使用。Citrix香港區分銷商Ingram Micro資深產品經理 Henry Tsang指出:「經過客戶多方面比較,Citrix是唯一虛擬桌面供應商在安全、混合工作空間及使用體驗上均表現極出色。由於該客戶在公共雲端上運行大量應用程式,加上成本及數據安全的考慮,最終選用Citrix DaaS方案。」

Ronnie Meng總結:「採用Citrix一體化DaaS方案能節省大量人力及成本,輕鬆管理,彈性擴充。無論您需要的是簡單易行的完全託管DaaS,還是實施全新雲部署兼處理內部工作負載,Citrix均能提供強大支持,滿足各行各業要求。」

網址:Citrix.com
電話:(852) 2100 5000

Citrix香港分銷商

聯絡人:Henry Tsang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hk.ingrammicro-asia.com
電話:(852) 2564 9200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