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Kyndryl成為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交付夥伴

  •  
  •  
  •  

全球IT基礎設施服務提供者勤達睿(Kyndryl)與甲骨文合作,將成為甲骨文雲基礎設施(Oracle CloudInfrastructure,OCI)的關鍵交付合作夥伴,為通向世界各地的企業提供託管雲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加速上雲之旅。

Kyndryl勤達睿基於自身深厚經驗,與使用甲骨文產品和服務的客戶展開合作並提供支援。通過OCI,客戶將從一流的安全能力、一致的高性能、簡單可預測的定價中獲益,並獲得將工作負載快速有效地帶到雲端所需的工具和專業知識。此外,Kyndryl勤達睿將利用參與甲骨文合作夥伴網絡(Oracle PartnerNetwork, OPN)的機會,在整個網絡上擴展其全球雲服務交付能力。

Kyndryl勤達睿將提供廣泛的新服務,並利用甲骨文的技術來幫助企業實現現代化,助力企業將應用程式和資料庫轉移到雲端。Kyndryl勤達睿全球數千名經驗豐富的顧問將為這些解決方案提供諮詢和實施服務,幫助客戶釋放基於雲賦能的IT轉型項目的潛力。

Kyndryl勤達睿還計畫在數據現代化與治理、由AI驅動的行業創新、網絡安全和彈性、以及關鍵任務工作負載向雲轉型等領域,為客戶創建解決方案。

Kyndryl成為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交付合作夥伴

支持OCI 整合資料庫降低成本

此外,Kyndryl勤達睿將支持甲骨文的Cloud Customer和Oracle Exadata等IT基礎設施方案和服務,以幫助客戶整合資料庫、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系統執行時間。作為甲骨文軟體的授權經銷商,Kyndryl勤達睿將為客戶提供管理服務專業知識和整合性的解決方案。

Kyndryl勤達睿擁有在各種公有雲平臺和本地設施上為大型企業管理甲骨文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並為《財富》100強客戶提供包括甲骨文解決方案和非甲骨文工作負載的整體方法,例如幫助礦業公司Canadian Malartic處理其甲骨文管理服務需求,安全有效地為其JD Edwards OCI應用環境實現現代化。

為了加強Kyndryl勤達睿的OCI專業知識和技能以支持雙方合作夥伴關係,Kyndryl已經建立了一個全球競爭力中心,並投入資源,在管理服務團隊中擴增甲骨文雲認證。

Kyndryl勤達睿在甲骨文OPN 涵蓋的53個國家中進行定位和註冊,實現真正的全球服務交付。作為甲骨文合作夥伴,Kyndryl勤達睿專注於跨行業服務,幫助客戶實現雲應用和資料庫的現代化。

重點服務範疇

  • 彈性和災難恢復選項,例如為甲骨文OCI提供零延遲資料丟失恢復和安全服務。
  • 通過甲骨文數據中心,使用甲骨文的移動邊緣基礎設施和Kyndryl託管服務,實現網絡和邊緣計算能力。
  • 通過Kyndryl勤達睿的IT特定應用AI,提供資料分析服務
  • 先進的資料庫整合和本地預置ERP軟體向OCI遷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