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 Partner Ready Vantage推動夥伴生態即服務增長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近日推出新合作夥伴計劃HPE Partner Ready Vantage。該計劃以HPE Partner Ready為基礎,協助夥伴適應市場變化及發展。此計劃專為採用即服務(as-a-service)銷售模式的夥伴而設計,理解並發展他們的專長。透過新的HPE Partner Ready Vantage 計劃,合作夥伴可靈活配合客戶的需求並提升業務成果。

HPE亦宣佈更新HPE Pro系列、為Partner Connect添加新功能,以及更新HPE Partner Portal,從而簡化提升HPE 夥伴及其客戶的體驗。IDC的分析指出,76%從事B2B業務的客戶希望夥伴能在基礎設施上承擔更多日常管理及營運的責任,讓其內部IT人員能更專注於本身工作。HPE Partner Ready Vantage因應這些市場變化,為合作夥伴提供所需的方案。

HPE環球合作夥伴銷售主管George Hope表示﹕「我們重視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並致力投入資源確保他們的成功。我們相信合作可造就最佳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幫助合作夥伴充分發揮潛力。HPE Partner Ready Vantage讓合作夥伴能更充分參與客戶整個生命週期,並因應合作夥伴不斷變化的業務需要而作出調整,以促進他們成長並達致成功。」

HPE環球合作夥伴銷售主管George Hope

HPE Partner Ready Vantage

透過HPE Partner Ready Vantage,合作夥伴有更佳機會建立可持續的盈利能力,並鞏固長遠的客戶關係,其內容為:

  • 配合合作夥伴的運作模式HPE的Centers of Expertise (COEs)聚焦主要的業務範疇,並特別為配合合作夥伴的現有或未來技能而建構。合作夥伴可選擇以任何運作模式,不論是本地、雲端或混合方式,來開發新市場並拓展新的收入來源。
  • 簡單而靈活整合之後的合作夥伴計劃以及更新的門戶網站包含HPE及Aruba的產品組合。夥伴可快速輕易地掌握所需的數據,縮短搜索時間為客戶創造價值。
  • 為推動即服務的增長而設無論合作夥伴處於即服務轉型的任何階段,都可以開展或提升其服務專長。合作夥伴可透過由HPE GreenLake支持的HPE邊緣至雲端(edge-to-cloud)解決方案將自己定位為市場領導者,以開發獨特的客戶體驗去拓展業務。

HPE環球合作夥伴計劃及營運副總裁Jesse Chavez補充表示:「HPE Partner Ready Vantage意識到合作夥伴有多重身分並希望市場認可自己各方面的專長,因此我們提供整全的360方案。在應對所有商業模式之餘,更因應合作夥伴的能力及專長提供培育、促進和提升服務。

新計劃分為三個方向:

  • Build Track讓合作夥伴整合HPE科技、利用HPE及HPE科技合作夥伴提供經測試及驗證的預製解決方案。
  • Sell Track提供HPE產品組合中的增值方案,協助合作夥伴發展即服務業務
  • Service Track專為提供客戶生命週期服務(包括諮詢、評估、設計、整合、部署、轉移、支援及管理)的合作夥伴而設。

HPE旗下公司Aruba的環球渠道副總裁Donna Grothjan說:「我們所建立的COEs能幫助合作夥伴在即服務領域領先同儕。我們以個人化方式開發出這項新計劃的所有元件。除了為合作夥伴提供各式各樣的重要培訓及工作坊,更特意安排輔導計劃。」目前可用的Aruba COEs服務包括:客戶成就、託管服務及專業服務。構建及銷售軌道的COEs以及混合雲服務COEs將於明年為所有合作夥伴服務。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推出新合作夥伴計劃HPE Partner Ready Vantage

最新HPE Pro系列提供更強功能

HPE合作夥伴可透過HPE Pro系列為本身的銷售、技術及市場推廣人員提供個人化支援體驗,可利用虛擬論壇與專家聯絡、獲取成果及工作量為本的培訓,並借助全面的市場推廣工具、內容及資源來提升數碼營銷的效率。

  • HPE Tech Pro更新後可配合HPE Partner Ready Vantage為新的技術性職位提供更廣泛的支援。新支援服務的對象是採用即服務商業模式的合作夥伴,幫助他們提升雲端、託管服務相關技能及助力客戶成功的能力,以實現業務目標。 
  • HPE Sales Pro已根據合作夥伴的意見更新。新功能包括具有獨特認證狀態及訓練模組的個人化門戶網站、具有策展性及互動式路徑的組合學習課程(Portfolio Learning Curriculums),以及熱門推薦訓練(Top Recommended Training,TRT)。亦增加了新的彈性學習 (On-The-Go Learning) 功能,其培訓模組可以用Podcast、影片或網絡研討會形式進行;快速取得精彩問題以用於銷售對話中使用的成果討論指南(Outcome Discussion Guides)。
  • 新的HPE Marketing Pro適用於全部HPE市場推廣工具,而新設計的HPE社交媒體中心則採用經改良的使用介面,當中結合了瀏覽、內容篩選、最新指南以及新增功能。合作夥伴亦可在HPE合作夥伴學習中心使用新的教學內容,包括有關市場推廣分析、社會趨勢、搜尋或SEO更新,以及社交媒體或社交銷售的模組。

Partner Connect定位功能強大

Partner Connect數碼平台提供「客戶對合作夥伴」以及「合作夥伴對合作夥伴」的聯繫,從而加快找到符合業務需要的方案及技能。Partner Connect的定位功能可根據專長、合作夥伴類型、位置、關鍵詞,以及即將加入按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聯繫數千個HPE合作夥伴。

Partner Connect建基於數碼業務平台Cloud28+,該平台現已發展成大規模的雲端服務社區。這個穩健的根基令Partner Connect能夠將所有合作夥伴類型、知識產權以及功能提升至更大規模,以及連接至為所有HPE合作夥伴而設的平台,從而提升其可視度並展現技能、解決方案及思維領導力。透過其基本「自我簡介」功能(self-profiling),合作夥伴可以更新自己的資訊及分類方法。

HPE Partner Ready Portal增強用戶體驗

HPE Partner Ready Portal經過更新,簡化導覽功能並整合了網站運作。重新設計的首頁設有「最新消息」專欄;一體化的選單鏈接可快速選擇業務工具及相關內容。

  • 新的外觀及風格: 工具顯示板分格經過改良和優化,顯示合作夥伴報酬或交易登記等業務資料。所有其他工具均可添加成為快速鏈接,點擊即可查看。
  • 簡化導覽功能所有相關資訊均集中在導覽功能表的「合作夥伴狀態與權益」(Partner Status & Benefits)之下。透過集中顯示的工具目錄,夥伴可輕按一下「要求取用」按鈕,要求獲得工具使用權。
  • 網站整合新的門戶網站提供新的可自訂檢視畫面,並將內容綜合至精簡、現代化的單一用戶介面之中,讓所有地區及國家的所有合作夥伴使用。

新版HPE Partner Ready Vantage計劃及更新項目,不僅助力合作夥伴與HPE的合作實現利益最大化,更優先加速合作夥伴在「即服務」方向的轉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