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3香港推5G寬頻神器 實現5G寬頻兩倍速

  •  
  •  
  •  

3香港上月底宣佈啟動700MHz 5G頻譜基站的流動通訊服務,以穿透力特強的深度覆蓋,為5G服務打開新篇章。3香港再推出獨有700MHz頻譜及智能雙頻技術的5G寬頻神器ZTE MC888,結合嶄新技術,全面發揮頻譜效益,配合深度覆蓋網絡,實現5G寬頻兩倍速!

5G寬頻神器 連接智能居產品更爽快

700MHz頻譜穿透力特強,直接提升部分偏遠地區及住宅區的室內深度覆蓋,為5G寬頻帶來更佳使用體驗。3香港率先首發獨有5G寬頻神器ZTE MC888 (建議零售價$2,588),支援700MHz頻譜外,更配備智能雙頻技術,能夠將700MHz頻譜結合其他頻譜同時使用,發揮頻譜最大效益,可提升5G寬頻速度達兩倍速+,睇戲、打機、連接智能居產品等更加得心應手!

5G寬頻神器ZTE MC888機身採用流線型設計,以白色為主色,容易配襯家中不同擺設。

5G寬頻月費一口價$88

3香港5G寬頻計劃,月費一口價$88^,已包括任用5G寬頻#及5G Router。5G寬頻簡單易用,將5G Router插入電源即可啟動,無需拉線安裝,擺放位置更可視乎自己需要而定,甚至可以隨時變換位置,使用極具彈性。另更設7日試用,包保用得放心。

展示5G寬頻服務優勢

為了讓更多用戶親身感受5G寬頻的方便,3香港周末周日於不同地點特設5G寬頻體驗區,另有5G寬頻體驗車穿梭新界西及新界北,如粉嶺、大埔及上水等地區的低密度住宅區,為客戶展示服務優勢。

5G寬頻體驗區

7月30及31日 藍田啟田道 50 號啟田商場 2 樓
7月30及31日 深水埗西村路 19 號南昌薈地下
7月30及31日 觀塘秀茂坪秀明道秀茂坪商場地下
7月30及31日 筲箕灣耀興道 12 號耀東商場 1 樓


註:

+適用於特定場景。
^須簽訂指定服務合約及每月須另繳$18行政費。
*以上月費已包括租用指定型號5G Router之費用,並只適用於特選住戶,限量提供,售完即止。

#當每月使用的流動數據用量超過200GB,數據服務仍可繼續使用,至相關截數日前可享用的最高數據下載速度為5G網絡速度及網絡資源可能因應網絡情況而分配較少而影響數據服務體驗。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