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遙距工作防網絡風險 Acronis遠端安全守護550萬中小企

  •  
  •  
  •  

近年不少企業推行在家工作 (Work From Home) 或混合工作模式,卻難以兼顧資訊安全與高效率。著名網絡防護及雲端備份方案供應商Acronis結合先進網絡安全和最強備份推出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為企業提供最全面的遙距網絡保護,即時檢測異常行為及安全更新,免除資料外洩,有效抵各式各樣網絡攻擊。

一站式安全方案省時方便

Acronis大中華區首席技術顧問Sean Wang表示:「一談到在家工作,IT管理員立即聯想到大量網絡安全問題,疲於應付,如何為各地員工提供最新網絡防護?他們家中電腦是否採用最新防毒軟件?各種軟件及應用有沒有更新安全補丁?家中或戶外Wi-Fi網絡是否存有安全、漏洞?」輕視每一個環節也必然冒上極大風險。

Acronis大中華區首席技術顧問Sean Wang

針對在家 / 遙距工作這個新趨勢,更切身的問題是:市場上是否有一套應付大量遙距工作的網絡安全方案?是否簡單易用及容易管理?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正是市場大熱的全面防護方案,將備份和下一代AI反惡意軟件、防毒軟件和端點防護管理融合在一起,集中管理、監控及自動更新保護,減少時間及管理成本。

先進端點保護時刻更新防護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是植入代理程式的保護方案,將多個代理程式同時安裝在雲端與內部部署設施,簡化用戶安裝及使用程序。透過雲端提供最新端點保護功能,幫助使用者過濾一切有害連結、檔案及應用程式。配合Acronis最佳的備份與復原方案,有效抵禦勒索軟件攻擊。加上目前全球四座Acronis Cyber Protection Operation Centers持續監控網絡安全趨勢,以及針對各種潛在威脅發佈警示,讓用戶盡可能在威脅發生前採取預防措施。

Acronis在全球建立四座Acronis Cyber Protection Operation Centre持續監控網絡安全趨勢,針對各種潛在威脅發佈警示,讓用戶盡可能在威脅發生前採取預防措施。

Sean Wang指出,勒索軟件令人防不勝防,必須時刻填補IT環境中的漏洞,強化客戶的安全狀態。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具備Acronis #CyberFit Score能評估各項的安全度量及評分,以便找出漏洞及弱點,再提供改善建議,持續強化安全。同時,內建遭勒索軟件攻擊後自動檔案復原的功能,配合針對零時差威脅的AI靜態與行為防惡意軟件分析,有效保護客戶免除嶄新網絡威脅的侵害。

遠端管理即時修復故障

企業大量實施在家工作,如何快速提供IT支援及管理服務也是重要考慮。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藉由內建的遠端桌面功能,讓使用者能安全地異地存取裝置,從而方便遠端辦公或向客戶提供技術協助。同時,透過連續資料保護等雲端備份增強功能,提供近乎為零的數據丟失量 (RPO) 和停機時間,防範客戶資料遺失時也節省時間。Sean Wang說:「透過AI自動偵測弱點、異常行為及防止入侵技術,收集問題,並憑藉安心安全修補技術、磁碟機健全狀態監控、軟件庫存收集和即時報告,助IT部門更好地控制IT資產和安全性。」

Sean Wang強調:「上述均是非常創新及有效的保護方式,因為勒索軟件的特徵是加密動作,只要透過AI引擎對比一下,就能找到勒索軟件所在,並且能自動回復已經被加密的檔案。另一方面,透過持續資料防護及自動備份功能,為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 (APT) 攻擊提供多一層保護,即時復原系統。」

總結:融合備份與防護 顛覆IT安全市場

集全面安全、遙距管理、自動防護及修復功能的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一推出市場即大受歡迎,今天全球有50萬企業、550萬中小企使用。IDC雲端資料管理與防護研究主管Phil Goodwin讚揚:「我們認為,Acronis Cyber Protect是迄今為止用於提供資料防護與網絡安全性的最全面解決方案之一。Acronis提供用於備份/復原和惡意軟件偵測與防護的整合式元件,展示了顛覆傳統IT安全性廠商的潛力。」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全面保護
  1. 全面安全:整合式網路防護來提升安全性
  2. 高級備份:保衛客戶資料,持續安全備份
  3. 災難復原:自動化容錯移轉,恢復系統運作
  4. 電郵防護:防網絡釣魚與防詐騙引擎
  5. 資料遺失防護:嚴防敏感資料外洩
  6. 檔案同步和分享:管理和控制私隱
  7. 先進管理:追蹤行為數據,遙距修補程式

網址:https://www.acronis.com/en-sg/
電郵:[email protected]
FB:https://www.facebook.com/Acronis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