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Jabra攜MOMAX推出Work Anywhere解決方案

  •  
  •  
  •  

疫情下,為不影響企業運營及工作效率,混合辦公模式應運而生。個人及專業通訊音響方案Jabra宣佈與AIoT和消費電子品牌MOMAX推出「Work Anywhere」解決方案,進一步推動日漸普及的混合辦公模式及營造優質的混合辦公體驗。

Work Anywhere優化混合辦公

Jabra攜MOMAX推出Work Anywhere解決方案。

混合工作雖然對不少人而言是相對較新的術語,但Jabra多年來都深知,你的工作並不取決於你的工作地點。混合工作意味著擁有靈活性及相應的支援技術,讓員工能夠像在傳統辦公室一樣在任何地方完成工作。

Jabra香港區域經理兼大中華區視頻協作總監黎卓延表示:「有效的混合工作不僅能改善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提供更大的靈活性,更能提高員工士氣和提高生產力。此次與MOMAX共同推出Work Anywhere解決方案,希望憑藉我們在各自領域的專長,為員工帶來優質的混合辦公體驗,進一步推動日漸普及的混合辦公模式。」

Jabra PanaCast Bundle Meet Anywhere Medium

Jabra x MOMAX Work Anywhere解決方案,包括全球首款智能180度全景4K即插即用視頻解決方案Jabra PanaCast、具備全雙工通訊模式以確保雙方通話在同一時間發送以帶來更好通話及更有效的協作體驗的Jabra Speak 750、MOMAX Q.Mag Power 9磁吸無線充流動電源﹑MOMAX ONEPLUG GaN 140W三輸出快速充電器Go Link USB-C至USB-C 100W PD編織紋充電線。

MOMAX Q.Mag Power 9磁吸無線充流動電源

「對員工而言,除了清晰及流蝪的通話體驗,電源於混合辦公亦是不可或缺的組件,此次與MOMAX的合作,能進一步延長Jabra套件的續航力,讓員工能更好規劃其混合辦公時間表及應付突如其來的突發情況。」黎卓延補充。

MOMAX ONEPLUG GaN 140W 三輸出快速充電器


MOMAX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鄭冬生表示:「MOMAX十分高興能夠與Jabra聯乘推出Work Anywhere解決方案。隨著員工逐漸對工作模式抱有新期望,電子配件的配合尤其重要。是次合作可使用家更安全、便利地隨時開啟工作模式,提升混合辦公的工作體驗,迎接職場新時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