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Zoom增加支援語言 提升Contact Center數據分析

  •  
  •  
  •  

Zoom於秋季帶來最新的產品更新,令用戶創造更平等會議體驗、吸引更多活動參與者、以及提升用戶體驗。此次產品更新包括強化會議和網絡研討會語言和字幕功能、改善Zoom白板、簡化Zoom Events體驗,以及 30 多項針對Zoom Contact Center的改良,以提升用戶參與度。

Zoom OneZoom Chat

Zoom One將聊天室、電話、白板、會議和其他Zoom產品結合,為企業提供一次性解決方案,讓團隊可以同時完成更多工作。

Zoom Chat外部用戶通知

聊天頻道增加外來用戶通知功能,避免無意中分享私人信息或數據。通知會顯示於 1:1 聊天、群組和包含外來用戶的聊天頻道中的訊息框上方。

Zoom Phone實時通話轉錄

Zoom Phone

在手機或電腦程式的側欄中以英文實時轉錄Zoom Phone通話內容,為聽障、非英語母語或偏好以文本查看對話內容的用戶提供更便利的體驗。

語音信箱轉發功能增加私密選項

如果用戶需要將語音留言信息轉發給其他人,可以將留言直接轉發給公司其他聯絡人,並揀選私密選項防止語音被再次轉發。

Zoom會議

更多字幕語言選項和自動字幕

Zoom自動字幕會在Zoom會議或網絡研討會期根據演講者所用的語言自動提供字幕。所有免費和付費Zoom帳戶均可使用提供12 種語言的自動字幕功能。多種語言的自動字幕功能以往僅適用於特定的Zoom One帳戶。

以下是自動字幕支援的語言:

  • 簡體中文(測試版)
  • 荷蘭文
  • 英文
  • 法文
  • 德文
  • 意大利文
  • 日文(測試版)
  • 韓文(測試版)
  • 葡萄牙文
  • 俄文
  • 西班牙文
  • 烏克蘭文

用戶可以在 Zoom 網站中開啟自動字幕並選擇所需語言。

此外,只要會議主持人在網站設定中開啓自動字幕功能,該功能將會自動開啟並適用於所有參加者,無需再詢問主持人。Zoom亦會繼續改良字幕自動啟用功能,包括在所有提供字幕的會議中統一字幕按鈕。

Zoom亦發布了付費版Zoom帳戶的附加字幕翻譯功能。按此了解如何使用此功能跨越語言障礙與別人聯繫。

多達 25 種自訂口譯語言

如用戶想在會議或網絡研討會使用口譯功能,可以在Pro、Business和Enterprise帳戶中啟用語言口譯功能。此功能提供 9 種標準語言,同時亦增加自訂語言的選項。當用戶在安排會議或網絡研討會時,最多可以允許25種自訂語言進行口譯。此功能只會在啓用「默認啓用語言口譯功能」時使用。

在分組討論室中使用語音廣播

會議主持人現在可以將語音於所有分組討論會議室進行廣播,讓主持人輕易向所有參與者同時傳達重要信息或提醒,而無需單獨進入每個會議室。

為會議主持人提供聯絡人卡片

如用戶希望了解更多關於會議主持人的資訊或在預定會議之前與他們聯繫,可以在 Zoom電腦程式「主頁」或「會議」選項中查看即將舉行的會議,並將游標指向主持人姓名上查看他們的詳細聯絡資料。用戶可以透過主持人姓名旁邊的「聊天」選項快速與主持人聯絡,也可以通過視頻、電話或短信進行對話。如果主持人不在用戶的聯絡人列表中,用戶可以選擇將其添加至列表中。

為會議主持人提供聯絡人卡片

Zoom白板

Zoom 為用戶提供 Zoom白板協助他們將想法視覺呈現。最新的幾項更新可以使與會者加入對話和進一步加强協作包容。

全面支援語言本地化

海外團隊現在可以選擇以本地語言使用Zoom白板的會議外界面和個人介面 。用戶只需在Zoom 個人頁面中選擇語言,選項便會同步至Zoom白板。

圖案和畫布快捷選單

用戶可以透過快捷選單在Zoom白板上複製、貼上、留言和調整圖案圖層,例如將圖案移到最上層或最下層。用戶只需以右鍵點選圖案,便能看到快捷選單。

隱藏非使用中的游標

爲了避免在白板會議中熒幕顯得混亂,參與者中所有非使用中的協作游標會在靜止時被隱藏。白板使用者更可以選擇是否在瀏覽白板時查看每個協作者的游標。

授權聊天通知

如果用戶的白板協作者使用的是其他聊天解決方案,用戶可以透過「授權訪問」將白板的通知於Microsoft Teams和Slack分享白板,讓白板擁有者可以快速授權和為請求者設定權限。

Zoom IQ產品

Zoom在這次更新中創建了一些新功能,幫助用戶和其團隊更輕鬆地管理銷售對話,並簡化查看錄影內容的過程。

關注話題

用戶可透過Zoom IQ for Sales記錄和展示與所選話題相關的會議和通話片段。

用戶可透過Zoom IQ for Sales記錄和展示與所選話題相關的會議和通話片段,以節省重新查看的時間及迅速發現新見解。用戶可以在管理頁面中設置對於團隊及部門比較感興趣的話題,並可以透過點選所想的話題跳轉至相關片段。

自動跳至下一步

用戶可以透過Automated Next Steps(自動跳至下一步)功能來延續對話內容。此功能會自動識別並捕捉賣家在銷售後需要採取的步驟,讓賣家可以專注於對話,並避免忘記關鍵的後續步驟。

整合的客戶管理程式Hubspot和Monday 

除了Salesforce和Dynamic 365,Zoom增加了兩個整合的客戶管理程式,包括Hubspot和Monday。用戶可以將程式内的客戶數據和Zoom IQ for Sales產品中的對話見解整合,從而以獨特見解分析銷售機遇。

Zoom Contact Center

透過Zoom Contact Center的新功能簡化管理程序和創造新機遇,以改善員工和客戶體驗。

錄影日誌

Contact Center管理員可以在統一控制中心管理所有記錄,以簡化管理錄影記錄的過程。管理員現在可以一次過選擇和刪除多段錄影片段,以釋放儲存空間和確保符合公司規範及錄影保留政策。

增强分析能力

透過增强分析和匯報功能,Contact Center管理員可以更了解營運狀況。包括:

  • 全新實時分析瀑布圖
  • 設置 KPI門檻以警告在服務上接近低滿意度的經理和主管
透過增强分析和匯報功能,Contact Center管理員可以更了解營運狀況。
  • 除了實時分析圖表,歷史紀錄分析圖表中亦提供全渠道概覽,以提供各渠道使用情況的概要。

整合第三方聊天機器人

Zoom Contact Center整合Google Dialogflow和Amazon Lex聊天機器人,用戶可以使用偏好的聊天機器人為他們的客戶提供自助服務。

Zoom Contact Center和Zoom Phone之間的通話

用戶可以透過Zoom Phone轉駁聯絡中心和內部員工之間的客戶通話,令用戶體驗擴展至整個公司。聯絡中心人員可以透過該功能讓客戶與相關專家直接聯繫,更有效率地解答用戶的查詢。

加强Contact Center聊天功能 

Zoom Contact Center人員可以將訊息聊天升級為視像通話、在對話前預覽和用戶的聊天記錄,並在訊息聊天和視像通話期間分享文件。

新的語音和視像參與功能

Zoom加入了新功能以進一步加强用戶的語音和視像體驗,包括讓他們在請求回撥時添加新的號碼,以及從手機瀏覽器加入視像通話的功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