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JOHNNIE WALKER推第五版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系列

  •  
  •  
  •  

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為威士忌愛好者提供非常限量版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Port Dundas Master Set。為了將Master Set帶給全球收藏家,Johnnie Walker與BlockBar.com (全球首個直接面向消費者的NFT奢華葡萄酒和烈酒市場)和 Vayner3(由連環企業家Gary Vaynerchuk創立的VaynerX旗下的Web3顧問公司)合作。

收藏家可在BlockBar.com獲限量版Ghost and Rare

Johnnie Walker Ghost and Rare系列限量版使用「鬼魅」威士忌及其他來自Johnnie Walker儲備珍稀酒品製作,而這些儲備酒品用於製作獲獎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這最新版本穀物威士忌釀酒廠,即位於登打士港的格拉斯哥「鬼魅」釀酒廠威士忌的非凡和稀有特色。

這家釀酒廠位於福斯和克萊德運河畔,近200年來,一直將其獨特的蘇格蘭威士忌從格拉斯哥運到世界各地的港口。登打士港建於1811 年,在2010年關閉之前,以其獨特的甜味和精緻的穀物特色而成為威士忌混酒巨頭。

為紀念第五版和來自調酒大師Emma Walker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的第一版,收藏家可以在BlockBar.com獨家獲取75套限量版Ghost and Rare Port Dundas Master Set的其中一套。Master Set包括由Emma Walker簽名的實體一公升酒一瓶;NFT 酒瓶(酒瓶的數碼版本);人工智能產生藝術家兼攝影師Ivona Tau的獨特數碼藝術作品;並可以體驗Emma Walker和Ivona Tau的獨家虛擬故事體驗。燃燒非同質化代幣的人將可優先獲取BlockBar.com下一批推出的Diageo非同質化代幣。 

Ivona在這套Master Set的非同質化代幣藝術從大自然、水的活力元素和力量中汲取靈感,並以她的「在海浪下」項目為基礎。她經過多個人工智能階段,以創造75個獨特的非同質化代幣,將水長流以及每一瓶Ghost and Rare Port Dundas中被馴服的水並列。75個非同質化代幣中的每一個都有所不同,使它們與威士忌本身一樣罕有。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和 Rare Port Dundas Neat Pour at Day

Ivona Tau說:「看到 Johnnie Walker 等全球品牌投資於數碼創作者,讓其他人看到我們的工作,實在奇妙。我很榮幸有機會與Johnnie Walker合作,並與Web3的社區分享我對這款限量版威士忌的藝術願景。」

Johnnie Walker的專業威士忌釀酒師團隊由Johnnie Walker調酒大師Emma Walker領導,為這款新限量版精選登打士港熟成威士忌最獨特的表達方式。Walker選取一些來自Johnnie Walker儲備的獨特陳釀威士忌,全部在兩種不同木材中熟成,以在混合的成品中添加深度和層次。Ghost and Rare Port Dundas擁有來自第二次裝桶美國橡木酒桶威士忌的奶油香草香氣,以及首次裝桶並熟成的高度燒焦美國橡木酒桶的蘇格蘭威士忌微妙木材香。

Emma說︰「登打士港舊日運作時,我們從儲備中選擇的稀有表達方式來自一些它有史以來最獨特的產品。它們熟成緩慢,讓甜味和精緻的穀物風味得以發揮。這些稀有的威士忌突出登打士港釀酒廠的特色,完美展示了這款穀物威士忌為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帶來的美味深度。它的非凡特色,激勵我們創造真正與眾不同的酒品,以向這家傳奇格拉斯哥釀酒廠的威士忌釀酒師致敬。」

為了配合登打士港的芳香木材香料特性,Emma和她的團隊從坎布斯和布羅拉的釀酒廠精選了另外兩款「鬼魅」威士忌,然後將這些威士忌與來自五家特色釀酒廠的其他非常稀有蘇格蘭威士忌混合。來自登打士港的木材和奶油香全面配合來自坎布斯的「鬼魅」威士忌,以及來自布羅拉的原產酒品的香草味和絲絲煙味。來自卡梅倫布里奇和格倫金奇的其他非常罕有威士忌展示蘋果的香氣,配合Clynelish、Dailuaine 和 Auchroisk,帶來蜜桃和漿果的氣味。

非同質化代幣為收藏家和Web3社區提供新體驗

推出這款非同質化代幣是繼今年較早時成功推出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ur 48-Year-Old 和 Johnnie Walker VeeFriends Gift Goat 的 Web3合作活動後推行。

為慶祝Emma Walker和 Ivona Tau的開創性成就, Johnnie Walker正在透過IFundWome為女性擁有的企業提供首選融資市場,從而為女性創造更多機會實現目標。IFundWomen 是 Johnnie Walker 「第一步」(First Strides) 計劃的持續合作夥伴,這個計劃旨在表揚和協助人們和組織推動文化發展。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和 Rare Port Dundas Neat Pour at Night

DIAGEO北美威士忌高級副總裁Sophie Kelly表示:「對於我們推出非同質化代幣第二版,我們選擇創造Ghost and Rare Port Dundas Master Set,因為它使我們能夠將消費者帶入 Johnnie Walker 的世界,超越品嚐威士忌,並探索我們標誌性的稀有儲備陳釀。作為威士忌創新的領導者和集體進步的擁護者,Johnnie Walker 將透過在 Web3 倡導創作者和社區領導者,繼續與消費者建立有意義的關係。請繼續關注我們更多令人興奮的合作活動。」

BlockBar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Dov Falic表示:「BlockBar 在全球獨家供應一些罕有的佳釀,而我們很榮幸能與其中一個最具標誌性的威士忌品牌合作,推出其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Port Dundas。BlockBar的其中一項使命是支援葡萄酒、烈酒和web3方面的女性,因此我們也很高興透過這次合作支援 IFundWomen。」

Valeyner3總裁Avery Akkineni表示:「隨著公司繼續在Web3發展,我們很高興與Johnnie Walker和更廣闊的Diageo產品組合合作,致力為創作者賦能,並建立獨特的社區體驗,以發揚傳承。在 Blockbar.com上最新推出的Johnnie Walker Ghost and Rare 和 Ivona Tau是一個機會,可以為烈酒收藏家和Web3社區提供全新和令人興奮的體驗。」

這一批 75 套限量版Ghost and Rare Port Dundas Master Set將於9 月 9 日(星期五)上午 10 時(美國東部時間)在BlockBar.com推出。NFT 的價格為775 美元(約 0.51 以太幣),可在BlockBar.com用以太幣或信用卡購買。上午10時,首批訂酒的使用者將有10分鐘結帳時間。成功結帳的用戶將獲得一枚非同質化代幣(數碼版本)、代表實體酒的真實性和所有權證明,該證明將儲存在BlockBar,直到這瓶酒的擁有者準備「燃燒」非同質化代幣以兌換。酒的擁有者可在BlockBar.com市場贈送或轉售此非同質化代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