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rracuda推出網絡安全和數據保護解決方案

  •  
  •  
  •  

雲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Barracuda,在年度全球虛擬客戶會議Secured.22中發布多項產品擴展新功能,防止不斷演變的網絡安全威脅和勒索軟件,幫助客戶解決電郵防護、零信任存取、託管式偵測及回應(XDR)和數據保護方面等複雜數碼業務轉型的挑戰。

電郵防護 、零信任存取和託管式偵測

Barracuda Secured.22 客戶會議透過展示技術安全場景,與業界分享可如何識別、預防、恢復和快速回應網絡安全攻擊。每個場景都包括不同環節,涵蓋攻擊的類型、為何發生、如何發生,以及如何活用 Barracuda 產品來準備和應對攻擊。

Barracuda首席客戶總監Brian Babineau表示:「 在Secured.22 客戶會議中,我們向客戶提出務實的安全建議,分享如何在各種技術場景下保護他們,例如從新型勒索軟件中復原、我們旗下資安監控中心的運作等。」

Barracuda推出網絡安全和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助客戶加速數碼業務轉型,並於 Secured.22客戶會議上展示電郵防護 、零信任存取和託管式偵測及回應 (XDR)等領域之創新產品。

Barracuda 同時宣布一系列的產品創新,幫助客戶防範最頻繁和最複雜的網絡攻擊。包括:

零信任存取:作為 Barracuda 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平台的一部分,Barracuda CloudGen Access 新增網絡安全功能,隨時隨地保護用戶。

電郵防護:新增零信任存取功能,Barracuda Email Protection 通過持續驗證,並只允許正當用戶存取合適的資源,強化對Microsoft 365環境的保護。

託管式偵測及回應 (XDR): 與 Barracuda CloudGen Firewall 整合後,專業託管服務 (MSP) 可以通過提供資安監控中心 (SOC) 全天候服務來獲得透明度和洞察力,並通過減少產品安全覆蓋孤島、減輕警報疲勞和簡化客戶環境的管理來提高效率。

數據防護:Barracuda Cloud-to-Cloud Backup 現已在Azure Marketplace上推出。Barracuda的數據保護業務錄得強勁增幅,主要由防護 Microsoft 365雲端數據的Barracuda Cloud-to-Cloud Backup SaaS 產品線所帶動。

Barracuda 首席技術總監Fleming Shi表示:「我們的會議涵蓋了不容忽視的IT安全場景。我們今天發布的產品在電郵安全、零信任和XDR平台上提供一系列功能,令企業縱使處身於網絡威脅日趨複雜的環境,也可保護業務,保持及促進生產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