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RGO HealthTech推222nm遠紫外光消毒設備ERGO222(R) X ONE

  •  
  •  
  •  

為了盡快殺滅新冠病毒,不少科技企業竭盡全力進行研發,終有成效。香港初創企業ERGO HealthTech宣佈,ERGO222 filtered 222nm Far-UVC產品系列增添最新成員,為消費者帶來首款革命性可同時殺滅物件表面及空氣中99.99%霧化病毒顆粒,包括新型冠狀病毒的攜帶式222nm Far-UVC消毒儀 X ONE,並於9月13日正式於網上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港幣2,688元

有效殺滅直徑1米內99.99%病毒細菌 含新冠病毒

ERGO222 X ONE經長時間產品研發及設計,直到2022年3月才有第一個原型機成功誕生,再通過開發團隊的測試和調校,目前已獲取 SGS、IEC、 CE、FCC、RoHS 等認證。

香港初創ERGO HealthTech突破性消毒科技產品222nm遠紫外光設備 ERGO222(R) X ONE 正式推出。

新型冠狀病毒為全世界帶來沉重打擊,當中各個行業都無一倖免,ERGO HealthTech的成立,是希望透過無化學成份、無汞(水銀)、零臭氧的方式來對抗病毒,提升大眾防疫措施及公眾健康。ERGO Healthtech於2021年研發的ERGO222 filtered 222nm Far-UVC消毒產品系列,已推至到各階層,涵蓋教育、醫療、非政府組織及商界機構廣泛使用。

突破型可攜帶式設計

ERGO222 X ONE可攜式222nm Far-UVC 消毒儀,是世界上首款可隨身攜帶的222nm紫外光消毒設備,突破了原有遠紫外光的技術限制,機身僅重150 克,把原來只能在固定地點使用的遠紫外光滅菌設備大大縮小為一台79 x 88 x 27mm的迷你䄂珍機體。其秘密是使用上迷你準分子燈 (excimer lamp) 加入3W的驅動器,讓222nm紫外光的發放功率可以提升到同級最強的1500uW/cm2,即使是新冠病毒、H1N1、大腸杆菌等不同變種病毒,X ONE都能一一殺滅。用家可以在特殊設計的HPQ石英玻璃視窗中,看到紫外光的發生,同時有效地隔離有害波頻的特性,無螺絲的密封設計,提升使用的安全性。另外,X ONE配備Type-C充電,在單次充電後就能使用接近5小時之久,日常三餐在外用膳除下口罩時都可以隨時獲得保護。為方便外遊的用家,X ONE支援隨充隨用的能力,在飛機旅程中可持續提供滅菌能力。

突破型可攜帶式設計222nm 遠紫外光,有效殺滅直徑1米範圍99.99%病毒細菌,包括新型冠狀病毒,對人體無害

222nm遠紫外光高效殺菌 對人體無害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David Brenner博士、英國鄧迪大學的Ewan Eadie博士,以及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Edward Nardell等確認,太陽光裡多種強力卻又有害的紫外光線中,只有222nm波長的遠紫外光既不會穿透皮膚或傷害眼睛,可以對人體安全使用,但又能有效殺滅在空氣中傳播的新型冠狀病毒。哥倫比亞大學艾榮醫學中心對於222nm遠紫外光能安全殺菌的研究,已刊登在2020年6月的《自然》期刊中。而世界衛生組織亦於2021年12月公開探討222nm遠紫外光的安全性及成效。另外,美國職安健政府部門更於今年4月網上研討會中說明222nm遠紫外光對人使用的安全性,並證實上千地方及美國政府五角大樓亦已使用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