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統一管理大量Apple設備 SoftwareONE流動裝置管理方案高效安全

  •  
  •  
  •  

高效穩定的Apple設備如MacBook、iMac及iPad等已成為常見商務工具,也使市場對管理大量Apple裝置方案需求殷切。著名雲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SoftwareONE與Apple合作,打造一套簡易的流動裝置管理 (MDM) 方案,協助各行業統一管理大量Apple設備,確保業務資料安全及員工高生產力,同時高速執行安全設定,節省大量IT工作及管理成本。

與Apple合作打造MDM方案

遙距工作成為新常態,加上企業大量使用雲端服務,讓員工可以利用高效率的Apple裝置在家裡,或上下班途中快速完成工作。企業如何為大量Apple裝置挑選一套最佳管理方案,成為市場上趨之若鶩的主題。有見及此,今年初SoftwareONE與Apple合作,將企業大量Apple設備以客戶端管理,透過MDM方案遠程自動化推送配置、應用和管理設備的策略 (OTA),簡化IT管理及維護工作。IT管理員還可以通過MDM方案遙距管理MacBook、iPad平板電腦和iPhone等設備,高效安全地完成工作。而遇到一些技術及硬件的問題,也有Apple出色的商務支援服務協助,確保業務運作暢順、工作發揮極致。

IT管理員還可以通過MDM方案遙距管理MacBook、iPad平板電腦和iPhone等設備,輕鬆、高效及安全地完成工作。

遙距管理安全又高效率

SoftwareONE解決方案架構師方嘉倫指出,企業大量採用流動工作模式要面對嶄新安全風險,例如在戶外使用不安全Wi-Fi連網、未經授權的數據訪問、安裝有害應用程式和數據洩漏等保安風險,令企業冒上一定營運風險。而SoftwareONE打造MDM方案重點,就是靈活高效管理本地和基於雲的Apple設備,暢順整合Microsoft 365或Google Workspace等雲端服務,而不會犧牲出色的用戶體驗,更不會危及資料安全性。

SoftwareONE解決方案架構師方嘉倫 (左) 與SoftwareONE高級顧問歐陽浩邦 (右) 表示,SoftwareONE打造MDM方案重點,就是靈活高效管理本地和基於雲的Apple設備,暢順整合各大雲端服務,提升企業生產力。

方嘉倫強調,SoftwareONE在MDM方案上經驗豐富,提供大量涉及安全如處理儲存或加密數據的最佳實踐,有效防止未經授權的共享或保存資料如、停用USB插口等。通過安全設置策略,遙距阻止用戶的異常行為,瀏覽高危網頁。同時,SoftwareONE還通過實施主動和高標準的防禦方法,防患於未然,在問題發生之前率先管理和保護公司設備安全。

SoftwareONE解決方案架構師方嘉倫表示,嶄新混合工作模式下,必須確保員工使用流動裝置工時有出色用戶體驗,並阻止一切有可能的網絡攻擊。

統一遙距管理100台Mac機

SoftwareONE早前協助一家本地企業實施MDM方案,讓IT管理員統一遙距管理逾百台Mac機,不但確保公司資料安全、提升員工生產力,也免去大量IT支援及管理工作。負責該項目的SoftwareONE高級顧問歐陽浩邦表示:「整個項目由零開始,從工作流程洽談、系統設計、進行最佳實踐評估,到真正實施只花了不足4個月的時間,而成效亦相當顯著。」

談到項目最大挑戰,他強調:「要了解客戶各部門日常工作,並將一套最佳實踐的MDM方案入客戶工作流程中,並制定許多自動化政策來提升未來管理效率。例如員工外出工作時遇到技術困難,只需要按一個按鈕,系統就會自動提供解決方法讓員工自行參考解決。」此外,也要細心考慮設備轉移、員工離職時如何安全地處理機密資料等等的問題,一切均有SoftwareONE成功經驗佐證,確保MDM運作安全暢快。

SoftwareONE高級顧問歐陽浩邦指出,該公司集結多個項目成功經驗及最佳實踐,為客戶提供最貼心易用的MDM方案。

大量實戰經驗 專業顧問免費查詢

今天,各行各業正加速數碼轉型,易用又穩定的Apple設備配合雲端服務,成為隨時隨地工作的首選,甚至有大規模取締PC設備的趨勢。若貴公司正在尋找一套高效又安全的MDM方案,歡迎聯絡SoftwareONE專業顧問作免費查詢,獲取各行各業的最佳實戰經驗與建議。

SoftwareONE流動裝置管理 (MDM) 方案優勢

  • 自動化配置:為大量裝置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如Wi-Fi設置,簡化軟件配送,自動安裝及解除軟件。
  • 增強安全:遠端控制使用行為,將非企業應用程式列入黑名單,防止共享或保存資料、停用USB插口等。
  • 滿足法規:定制安全政策,即可滿足GDPR、HIPAA、ISO、PCI和CJIS等複雜的法規要求。
  • 提高生產力:遙距增減賬戶及服務,整合Microsoft 365或Google Workspace等雲端服務。
  • 全面支援:配合Apple商務計劃,提供完善顧問及硬件維護服務,確保業務正常運作。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751 2800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