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滙豐與甲骨文合作 自動化雲端簡化營運管理

  •  
  •  
  •  

甲骨文公司與金融服務機構匯豐集團 (HSBC) 宣布策略性合作,加速銀行數碼轉型。根據雙方所簽訂的多年合約,匯豐將提升其資料庫系統,移轉移至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為匯豐多個資料中心提供管理基礎架構服務。此部署有助於支援及擴展銀行的關鍵任務系統和服務。

可管理舊版應用程式

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是一項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的服務,提供安全、高可用性的雲端平台,確保滙豐能夠繼續使用Oracle資料庫以支援其關鍵系統,同時保持管理資料的控制權,從而達到資料區域性與安全法規之要求。藉著使用Oracle平台,匯豐能更輕易地實現雲端自動化,管理舊版應用程式,亦根據客戶和當地市場的需求更容易地擴展服務。

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

此合作將協助滙豐多年來的轉型計畫,透過科技以加速新產品與服務的開發、交付及擴展,確保產品更安全、可用,以及建立員工的數碼技能。

大規模數碼化推動轉型

滙豐首席技術總監Frank McGrath表示:「我們的策略是為滙豐進行大規模的數碼化,令我們可更迅速地為客戶提供創新服務,而我們與甲骨文公司的合作對於推動此轉型計劃非常重要。我們選用 Exadata Cloud@Customer,主要是因為它能夠提供知名的資料庫及資料庫即服務平台,讓我們在繼續多元化發展業務時享有所需的效能和營運靈活性。」

甲骨文公司日本和亞太地區總裁Garrett Ilg表示:「金融組織正迅速採用新科技並轉變其營運方式,以把握新的市場機會,同時滿足更嚴苛的資料區域性和隱私權需求。我們與滙豐的合作以實現這兩方面的平衡,使集團能夠在安全、可擴展的內部部署雲端平台上整合關鍵系統,並快速開發雲端服務。我們期待與滙豐合作,協助提供新一代金融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