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委任Terry Smagh為亞太及日本地區負責人

  •  
  •  
  •  

商業雲軟件供應商Infor宣佈,委任Terry Smagh為Infor亞太區及日本地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Smagh將常駐新加坡,負責在澳洲和紐西蘭、大中華區、日本、印度、東南亞和韓國等國家及地區的主要市場推動Infor業務增長,並協助客戶取得成功。

Infor執行副總裁兼國際業務總經理Wolfgang Kobek表示:「Terry是亞太地區企業級軟件市場的資深專家,在推動營收和市場增長方面擁有20多年的國際經驗。我們很高興他能加入Infor,帶領正蓬勃發展且充滿機遇的亞太及日本地區的業務發展。隨著亞洲地區企業對技術投資規模不斷擴大,他們正積極尋求能夠幫助企業快速且大規模提高業務靈活性、效率、彈性和創新性的軟件。Terry為人熱情向上,長期致力於推動和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卓越服務,我相信他將帶領我們的團隊和客戶更上一層樓,進一步鞏固Infor在亞太及日本地區的發展根基。」

曾任職BlackLine、IBM和Qlik

Smagh將為Infor帶來「軟件即服務」(SaaS)和數據分析領域的深厚行業專業知識,他在幫助整個地區的客戶實現業務轉型和增長方面擁有良好的業績。在加入Infor前,他曾在BlackLine、IBM和Qlik等公司擔任高級領導職務,在推動公司營收增長機會和提升盈利能力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Terry Smagh, Infor高級副總裁兼亞太及日本地區總經理

Smagh是新加坡人,對當地和區域市場的細微差別和增長機會有深入了解。他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該地區度過。

持續關注並滿足員工需求

憑藉創業背景,Smagh熱衷於擴大業務規模和培養領導者,並且堅信「獲得合適的團隊,接下來的事就水到渠成了」。Smagh表示:「我們的行業講求『以人為本』,我認為領導者應當具備同理心、謙遜和尊重他人等品質。領導者要能夠培養和激勵高績效團隊,讓團隊同心協力,在壓力下茁壯成長,並享受每一天的工作。我相信,透過企業文化和不斷加強整體客戶參與和體驗,將有助我們取得成功和承諾。 我在挽留和招聘人才方面的目標很簡單 — 那就是,我們必須持續關注並滿足員工的需求,為員工營造最佳工作環境。」

Smagh表示:「如今,企業已不僅僅局限於應對經濟復甦和不確定性等挑戰 。相反,他們正加倍努力,積極投資於能力、技術和技能建設,以便在新商業時代實現快速發展。雲將繼續在這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我很榮幸能夠加入Infor大家庭,我相信憑藉Infor為特定行業打造的CloudSuite解決方案,使我們能夠很好地滿足企業需求,並協助企業加快實現更大價值。 這對企業而言將成為一個日益重要的競爭優勢,我期待與我的團隊密切合作,共同為客戶提供這一項重要優勢。」

Smagh將負責帶領Infor團隊在亞太及日本地區的工業製造、食品和飲料、汽車、高科技、分銷與物流等多個行業實現業務增長。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