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tApp推統一混合多雲管理平台 企業營運更有效率

  •  
  •  
  •  

在疫情以及科技發展的推動下,不少的企業也開始轉變為混合多雲環境。但在進行管理時,由於並未習慣以及不熟悉,往往會面對到效率低下以及不同的難題。因此,NetApp推出全新的平台,以幫助企業管理他們的混合多雲環境。

BlueXP提供更好的雲端體驗給企業

IDC 雲數據管理研究總監Archana Venkatraman表示,在現今複雜的雲端環境下,各類的企業組織也在尋求更好的雲端體驗,使公司在營運上變得簡單化、精簡化、可受管控及針對效能與成本進行最佳化,而「進化雲」則是雲管理中最實際以及實用的其中一個方法,讓企業能在轉往雲端中為公司帶來服務營運、FinOps及創新上的得益。

NetApp最新開發的BlueXP能夠讓用戶有更廣泛的混合多雲數據資產,不論是本地統一儲存或是第一方原生儲存都包括在內。同時,BlueXP還可以提供集成和廣泛的數據服務,在部署、自動化、發現、管理、保護、管治和優化數據、基礎架構以及靈活消費選項上也能足夠有效地為公司作強力的支援。

NetApp希望藉著全新的BlueXP平台,為企業帶出更優質的商業環境。

對於新開發的BlueXP,NetApp行政總裁George Kurian就說到NetApp的獨特優勢,可以透過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和數據這些公司真正的資產,為企業充份發揮雲端的優點。除此之外,客戶亦可以把雲融合到其架構和營運中,消除複雜性的同時提高創新速度,以在短時間內展現出相關的成果。

NetApp BlueXP的六大功能

BlueXP當中亦有六大功能以支援企業創出更好的成績,分別是:

  1. 統一儲存管理:在BlueXP平台中即可在混合多雲環境中提供統一的可視性和管理。
  2. AIOps 驅動的運行狀況: 融合AI/ML驅動的自動化能夠透過在線的遙測以達到減少人力需求、資源負載以及風險狀況。
  3. 網絡安全:融合的零信任模型統一能夠保障數據安全,只需按一下即可自動修復許多漏洞問題。
  4. 管治概覽:AI/ML 功能可審核用戶和數據級別的活動,立即檢測異常並採取按規的操作。
  5. 無縫移動性:融合的安全性和效率可確保數據在傳輸過程中受到保護,儲存在成本最低的儲存層的同時還能跨所有主要雲和數據中心複製、同步、分層和緩存數據。
  6. 靈活消費:BlueXP按使用量付費,企業可以按需求輕鬆切換數據服務。領先的儲存即服務(STaaS)產品NetApp Keystone 現已整合到 BlueXP 中,使客戶能夠將基於消費的數據中心儲存與雲儲存並行管理。
平台簡單易用,企業更不用擔心需要特定知識才能夠有效使用。

更方便快捷的企業管理

OpenText行政總裁兼技術總監Mark J. Barrenechea表示,作為提供企業級的雲原生解決方案和資訊管理軟件,OpenText一向致力給大多數財富100強公司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在使用NetApp的產品組合後,OpenText能更有效地監測及管理他們的混合式多雲環境,並無縫體驗高效地將新客戶加入他們所選擇的雲端服務。

市場上已有不同的企業在使用BlueXP,普遍來說都認為能幫助公司營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