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Acronis夥拍Tech Data 最全面雲安全方案抵禦一切攻擊

  •  
  •  
  •  

各行各業厲行數碼轉型,最重要是確保雲端服務安全可靠,免除網絡攻擊、數據丟失及系統停頓的風險。著名網絡防護及雲端備份方案供應商Acronis與Tech Data合作,為香港及澳門企業提供最全面的雲安全保護,即時檢測異常行為及安全更新,免除資料外洩,有效抵擋各式各樣網絡攻擊。

Acronis雲安全方案渴市

Acronis與Tech Data自2021年7月開始合作,雙方均看到企業市場對雲安全服務需求大增。Tech Data高級業務經理Roy Sin指出:「疫情加速企業數碼轉型,漸漸將昔日就地部署系統升級至雲端,以享受隨選即用及按用量收費的好處。我們近年加速雲業務發展,以應市場需求。Acronis是著名備份供應商,近年加大投入雲安全業務,並已建立豐富安全產品,使用體驗極佳,這與Tech Data發展方向一致。」

他讚揚Acronis從備份起家,不但企業用戶眾多,同時也熟悉香港及全球各地客戶對雲端服務的實際需求,他說:「Acronis推出全方位數碼安全保護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針對服務供應商提供持續資料防護、修補程式管理、弱點評估、備份及復原;針對企業則提供勒索軟件防護、網絡安全及IT災難復原等,功能齊全,讓企業以更少成本享受高彈性及合適安全服務。」

Tech Data深耕港澳市場

對於與Tech Data合作,Acronis大中華區雲端服務分銷商經理William Lau讚揚Tech Data在香港紮根數十年,在港澳地區已建立堅實的商業網絡,深受各大供應商及客戶信賴。他說:「Tech Data銳意發展雲端業務,能將我們雲安全技術及產品進一步在香港和澳門市場推廣,為更多企業提供優質安全服務。」 

左起Acronis大中華區首席技術顧問Sean Wang、大中華區雲端服務分銷商經理William Lau、大中華區行銷經理Shirley Cheng及Tech Data助理產品經理Jessie Chu。

談及企業安全市場,Acronis大中華區首席技術顧問Sean Wang指出,今天企業大多採用混合IT環境,箇中最大安全挑戰就是未能做好事故發生前防禦,如系統漏洞未及時修補,遭零時差攻擊;電郵充斥惡意軟件,容易不小心誤中病毒;員工攜電腦到公共Wi-Fi上網工作,或遭網絡釣魚攻擊及入侵等等。

最佳保護方案就是採用植入代理程式的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將多個代理程式同時安裝在雲端與內部部署設施,簡化用戶安裝及使用。透過雲端提供最新端點保護功能,幫助用戶過濾一切有害連結、檔案及應用程式。配合Acronis最佳的備份與復原方案,有效抵禦勒索軟件攻擊。

Acronis大中華區首席技術顧問Sean Wang表示,國際權威IT安全測試機構AV-TEST,認證Acronis Cyber Protect為MSP端點安全的最佳選擇。

Acronis曾協助一家僱用400多名員工的製造業,保護大量分散各地電腦裝置及50台伺服器。由於每台裝置運行多個應用程式,而每個應用程式安全更新方式不一樣,從發佈更新至安裝有時間差距,過程繁複,自然成為安全弱點。該公司自從採用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後,即時發現漏洞及自動更新防護,以策安全,免除了一切零時差攻擊。

Acronis不斷加強雲安全研發能力

除了提供優質保護方案,Acronis在全球建立四座數碼保護營運中心Acronis Cyber Protection Operation Centers,持續監控網絡安全趨勢。Acronis大中華區行銷經理Shirley表示:「我們全球有2000名同事,當中逾半是科研人才,不斷加大研發上投入,還會針對各種潛在威脅發佈警示,讓用戶盡可能在威脅發生前及早預防。」Acronis與Tech Data保持緊密溝通,將最新網絡威脅及防禦方法第一時間通知客戶。

專業安全顧問剖析安全隱患

為擴展雲端業務,Tech Data建立一支Center of Excellence團隊,專為客戶解決一切技術與運作上難題。Tech Data高級業務經理Roy Sin表示:「我們攜同網絡安全專家約見客戶,剖析安全問題,並提供最佳防禦建議。一旦事故發生,如何回應、恢復備份及將營運風險降至最少。」Acronis結合先進備份及全面網絡安全方案,能為客戶打造一應俱全的混合雲安全架構,讓中小企也能享受企業級防禦,因此大受市場歡迎。

Roy Sin總結,隨著各行各業加快數碼轉型,採用雲端服務比重越來越大,甚至將服務轉為雲端方式提供。因此Acronis雲安全方案也能協助雲端服務供應商強化產品的安全性,建立更可靠的B2B2C商業模式。

Tech Data Distribution (Hong Kong) Limited
網址:https://www.techdata.com/hk
電話: +852 2565 168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www.acronis.com/en-us/
電郵:[email protected]
FB:https://www.facebook.com/Acronis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