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OneAsia與HPE推出高效能運算産品 以靈活服務方案,攻科研創新市場

  •  
  •  
  •  

今天不少機構加大科研投入,加速業務創新,對高效能運算需求殷切,可是要自行搭建高效能運算系統非常昂貴。有見及此,亞洲著名數據中心及網絡連接服務商OneAsia透過HPE的GreenLake for HPC推出香港首個按需使用及付費的OAsis高效能運算解决方案,為各行各業、特別是學術及科研機構,提供一個靈活、高速及低入場門檻的選擇,更好地滿足市場需求。

大量科研創新項目

OneAsia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松德先生 (Mr Charles Lee) 表示:「隨著香港被定位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香港創科界正迎來黃金發展期,不少機構進行大量科研創新項目,當中人工智能及大數據分析更成為創新的技術基礎。要實現圖像處理、虛擬現實、電腦仿真、生物製藥、基因測序等應用,也需要新一代高效能運算系統,例如在GPU高效能運算環境中進行圖片識別和匹配、圖像配准、圖像特徵提取等,用於學術、醫學研究、醫學影像、輔助診斷,甚至數碼娛樂及藝術科技。」

OneAsia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松德先生表示,OAsis高效能運算是香港首個按需使用及付費的高效能運算解决方案,旨在推進學術研究和行業創新。

OAsis高效能運算解决方案是為需要高速處理數據或執行指令的行業而設,協助客戶進行快速、透明、可擴展和安全的雲基建部署,以促進諸如生命科學、量子化學、行為科學的模型和模擬研究,加快科研商品化的速度。

OAsis: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Portal

打造最佳雲端服務 發揮潛能

OAsis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是基於HPE GreenLake架構,透過邊緣到雲端,發揮數據潛能。在此架構上,OneAsia搭建了OAsis高效能運算平台,通過共享的運算系統及模型,向終端用戶推廣高效能運算基礎設施,並推動企業的超級運算能力以實現卓越創新。HPE GreenLake架構支援任何地方的多重雲端體驗,包括在本機、邊緣、主機代管設施的雲端乃至公共雲端,讓客戶獲得更敏捷、更靈活、按使用量付費的雲端體驗,更好地調用及管理數據資產。

李松德先生強調,OneAsia在提供雲服務方面擁有逾10年經驗,深知客戶需要。OAsis高效能運算支持客戶將按需計費的敏捷性雲服務與全權管理的高效能運算系統結合起來,通過工作平台自助訂購使用量、選擇最佳配置並快速使用。該平台介面十分易用,讓客戶高速完成任務提交、服務工單發放、製作可視化和工作報告。OAsis高效能運算還將幫助企業增强運算能力的敏捷性,並優化資源分配、降低成本。

HPE Apollo高效能運算首選

在今次HPE HPC as a service ( 高效能運算即服務 ) 架構中,HPE Apollo是核心硬件,特別針對高效能運算及人工智能應用工作而設,擁有強大的運算能力及GPU效能,以應付各種圖像分析、機械學習和人工智能的需求。事實上,HPE Apollo系統是高效能運算 (HPC) 與深度學習平台的最佳選擇,能夠以業界領先的GPU、快速GPU互連、高頻寬網狀架構以及可配置的GPU拓撲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博士指出,HPE Apollo系統廣泛使用在生物醫學、量子化學、人工智能及金融科技等研究,非常適合複雜的模擬與建模工作負載。HPE Apollo系統配合HPE GreenLake,提供按用量付費及彈性訂閱模式。

OAsis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是基於HPE GreenLake架構,透過邊緣到雲端,發揮數據潛能。

HPE GreenLake現時提供超過70多種不同的雲端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客戶亦可以從小規模開始,立即享用高效能運算,減低高昂的前置成本及管理風險,還能保證未來用量擴充彈性,隨時擴展需求,有助快速將科研成果業務化及商品化,非常適合香港市場追求更佳投資回報要求。

所有使用HPE GreenLake Services的客戶都會附送HPE GreenLake Central,讓客戶可以通過一個直觀的控制台一站式管理所有HPE GreenLake服務,一鍵產生用量及分析報告,獲取跨本地和公共雲的總使用情況,預測何時需要更多容量,協助客戶控制和優化使用和成本,更好規劃和管理雲服務。

OneAsia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松德先生 (左) 與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博士 (右) 攜手合作,開拓本地高效能運算市場。

打造可持續的高效能運算環境

李松德先生總結,OAsis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目前被廣泛用於行業創新和學術研究,特別是涉及大量數據和大規模運算的項目。OneAsia的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專為處理高功率密度和高散熱要求的高效能運算環境而打造,能够支持前沿的研究運算問題,幫助工業和學術機構實現卓越研究,同時滿足可持續發展需求。除此之外,OneAsia及HPE還提供其他解决方案,共同發展可持續的高效能運算環境及數據中心市場。OneAsia及HPE一直推行可持續發展的商業策略,透過一系列具有能源效率優勢的解决方案,協助企業進行可持續經營。

OAsis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

  • 按用量計費,入場門檻低
  • 短時間內執行大規模運算
  • 高效穩定,低延遲網絡結構
  • 綠色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網址:https://www.oneas1a.com
電話:(852) 2406 0198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