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黃振華出任HGC環電集團ICT業務、技術方案及產品營運總裁

  •  
  •  
  •  

 HGC環球全域電訊 (HGC環電集團) 今天宣布委任黃振華出任為營運總裁 – ICT業務、技術方案及產品一職,即日起生效。他將監督HGC環電集團的資訊及通訊科技 (ICT) 業務之端到端管理,並帶領團隊進一步豐富本地和海外市場的ICT和數碼解決方案組合,以滿足現今競爭激烈的數碼世界之市場需求。

黃振華於這新職位上將領導集團的ICT業務發展,專注於其業務的策略方向和實踐,並監督日常運營。此任命亦突顯了HGC環電於ICT解決方案上的承諾和持續發展,並充分利用集團全面的數碼基礎設施、本地及全球的電訊業務覆蓋以及投資者的承諾。

黃振華擁有30年ICT和電訊行業經驗。在擔任這一新職務前,他曾於集團內擔任技術方案及產品開發執行副總裁,領導解決方​​案、產品和售前服務團隊。他亦曾於2020 年出任HGC環電集團旗下高威電信之商務總監,帶領香港其中一間最大型數碼技術解決方案及託管式服務供應商開發託管式安全平台和市場領先的雲端託管服務一站式方案。

HGC環電集團行政總裁郭詠邦表示:「HGC環電集團由電訊商 (Telco) 銳變成科企(Techco)的數碼轉型旅途中,ICT業務一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亦是增長的主要引擎。這一任命充分展現了我們對 ICT 業務發展的承諾,並進一步鞏固了集團作為區內其中一家領先的電訊和ICT解決方案供應商地位。結合ICT行業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黃振華是領導集團 ICT 業務長期發展和增長的理想人選,他將得到資深數碼團隊包括本地和海外具經驗及新加入同事的全面支援。」

HGC環電集團營運總裁 – ICT業務、技術方案及產品黃振華表示:「我很榮幸獲邀為HGC環電集團的ICT業務發展做出更大貢獻。數碼轉型是現今所有企業在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保持競爭力的必經之路,對於優化資源管理並為客戶和員工提供更好的體驗至關重要。HGC環電集團集經驗、創新、商業灼見和熱誠於一身,能為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在轉型過程中提供真正的價值,共創佳績。」

HGC環電集團營運總裁 – ICT業務、技術方案及產品黃振華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