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第一線夥Check Point推DYXnet EdgeShield虛擬安全網關 簡化管理全面防護

  •  
  •  
  •  

隨著各行各業數碼轉型及實施混合工作模式,衍生大量網絡安全問題。大中華區領先的電信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線DYXnet(互聯科技NEOLINK成員)推出DYXnet EdgeShield虛擬安全網關,藉由Check Point Quantum Edge的第五代網絡攻擊防護功能,全面保護企業網絡、雲端、數據中心、物聯網以及遠端使用者安全,有效抵禦任何網絡攻擊。

舊式防火牆保安不合時宜

第一線集團總監、產品及服務管理施純烽指出:「過去以舊式防火牆配合內聯網的網絡安全方案,早已不合時宜。以往不論是互聯網、內聯網及雲端的網絡流量都會先經公司總部或到數據中心存取資料,而這模式往往有網絡擁塞、延遲,甚至斷線等問題,對企業營運造成損失及高昂成本。」

第一線集團總監、產品及服務管理施純烽表示:「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工作模式,同事可在家工作,而所用設備不是公司管理,對網絡安全構成風險。」

面對嶄新數碼營運環境,企業客戶需要甚麼安全方案?施純烽強調:「客戶希望簡單、易用、低成本的安全產品,避免不同安全品牌供應商導致管理複雜及高昂成本。因此第一線因應客戶要求,夥拍全球領先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heck Point推出DYXnet EdgeShield虛擬安全網關,確保現有的網絡安全框架能夠保護企業運營、防止損害和打擊網絡威脅。

由Check Point Quantum Edge提供支援的DYXnet EdgeShield,具備高級威脅防禦功能,能在SD-WAN的終端設備上部署企業級防護,完美保護SD-WAN站點之間的連接。EdgeShield還提供自動化及快速部署的優點,令客戶更輕鬆享用高效能防禦的優勢。

DYXnet EdgeShield虛擬安全網關,能在SD-WAN的終端設備上部署企業級防護,完美保護SD-WAN站點之間的連接。

兩家公司優勢互補 合作無間

談及第一線與Check Point合作,施純烽指兩家公司發展背景及安全業務上有共通點,一拍即合。他解釋,兩家公司在網絡及安全防護均有20多年經驗,第一線在全球近50個城市設置網絡據點,服務數千家企業客戶;而Check Point ThreatCloud的人工智能及大數據威脅偵測智能技術能提供準確的安全防護。因此結合兩家公司優點,能為客戶提供高價值網絡傳輸及安全服務。

為加強保護客戶網絡,第一線特意在中港台不同出口到互聯網的站點加上Check Point雲原生資安防護CloudGuard,並使用Check Point Quantum Edge技術,提供下一代防火牆具備入侵偵測與預防系統、應用防火牆、敏感內容認知、網頁內容過濾、反傀儡程式、防電腦病毒、反垃圾電郵,以及Sandblast沙箱等功能,有效防護未知威脅。第一線還與Check Point緊密合作,提供安全報告及支援服務,讓客戶可在門戶網站隨時檢視網絡安全現況。

Check Point香港及台灣網絡保安工程總監侯嘉俊 (左) 與第一線DYXnet集團總監、產品及服務管理施純烽 (右),合力為企業客戶提供最佳網絡安全服務。

一站式升級網絡及安全服務

施純烽指出,客戶對網絡安全日益重視,今天有不少客戶均有網絡安全的需求,並已為不同客戶提供防護服務,例如從MPLS轉到SD-WAN的客戶,第一線會提供一條龍的服務:

  1. 協助客戶由MPLS轉到SD-WAN以符合客戶業務需求;
  2. 在SD-WAN網絡上部署EdgeShield連Sandblast保護;
  3. 提供培訓及支援服務。

他強調,第一線不但提供優質的網絡服務,更會主動提供人性化及到位的服務,令客戶有著既安全又方便及有效的網絡保護服務,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及減少客戶煩惱。

Check Point提供最高等級資安防護

對於Check Point而言,與第一線合作提供一站式網絡及安全服務方案助力企業加強網絡安全。Check Point香港及台灣技術總監侯嘉俊表示,DYXnet EdgeShield虛擬安全網關簡單易用,集中部署及管理,尤其適合中小企。他指出,過去防火牆保護方案十分複雜,難以管理,而第一線將Check Point CloudGuard及 Quantum Edge技術包攬其中,銳意將安全服務精簡化,更提供度身訂造的貼心服務能力,消除中小企對管理網絡安全技術上的憂慮。

Check Point香港及台灣網絡保安工程總監侯嘉俊表示,Check Point Quantum Edge運用頂尖的威脅防護技術,助客戶全面防禦第五代網路攻擊。

面對來勢洶洶的網絡攻擊,必須時刻採用最新網絡安全方案。侯嘉俊指出,Check Point Quantum Edge能發揮最高等級的資安防護,由一套威脅防護與存取統合平台負責,不但結合SandBlast威脅預防及ThreatCloud情報網絡,充分發揮AI準確防護技術的威力,還會持續自動更新安全原則,有效防範零日攻擊(zero-day vulnerability),有效保護企業內部安全。

擴大支援團隊 貼心服務客戶

施純烽總結,為了不斷提升安全水平,第一線團隊會定期檢視不同地區的安全風險水平,同時與Check Point維持緊密聯繫,如發現任何風險均會第一時間處理。而除了先前一直提及的虛擬安全網關DYXnet Edge Shield外,DYXnet CloudShield亦是第一線與Check Point合作推出的威脅防禦方案,能相互配合使用。因應客戶群不斷增長,第一線還承諾擴大網絡安全服務團隊,務求提供高效、優質及到位的客戶服務。

DYXnet EdgeShield主要優勢:

  1. 抵禦任何下一代網絡攻擊;
  2. 不需改變現有SD-WAN架構設計;
  3. 不需在辦公室部署不同設備;
  4. 易於部署和管理,降低維護成本;
  5. 減少故障點。
第一線 DYXnet
查詢電話: (852) 2187 7688
官方網站:www.dyxnet.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