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優化服務承諾 提供儲存能效保證

  •  
  •  
  •  

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供應商Pure Storage宣佈其於Evergreen產品系列的訂閲服務持續增長及全新能效服務水平協議 (SLA) 承諾。Evergreen//One推出全新的SLA服務承諾實現了企業儲存級別的能效保證,讓企業客戶擁有具可持續性的儲存技術以助他們實現目標。

Evergreen//One兩大要點

  • Evergreen//One的SLA服務能效:除了提供Pure1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和Energy Savings Visualizer可持續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大幅降低能源消耗與環保足跡外,全新Evergreen//One SLA可爲任何規模的企業提供卓越的節能效益。
    • SLA包括能源效益承諾,讓企業能夠量度耗電量,即每TiB所消耗的最大瓦數。
    • 如未能達到承諾的耗電量,客戶能夠要求服務調整,而Pure將不收取額外費用並會作出補救行動包括提供免費密度升級及整合服務。
  • 訂閲服務穩健增長:隨著新舊客戶於對訂閲式服務包括Evergreen產品組合 (Evergreen//One、Evergreen//Forever、 Evergreen//Flex),Pure Cloud Block Store 及Portworx等方案需求殷切,Pure Storage於最新第三季度財政報告獲得顯著增長:
    • 訂閱年度經常性收入 (ARR) 首次達到10億美元,營收年增率 (YoY) 更上升30%。
    • 訂閱服務收入為2.448億美元,同比增長為 30%。
SLA會為各企業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同時6大全球支援中心亦會幫助不同地區的企業。

全球企業轉型至可持續發展

企業儲存行業一直承受著不同挑戰 — 不論從高成本、短技術更新周期、堆疊式升級和儲存重新購置,突發停機、以及整體數據儲存複雜性的負載。然而,全球企業正紛紛開始實現具彈性且按用量付費的營運模式,越來越多企業選用現代化技術與服務來實現更高的價值及效益,並長遠地減少對環境帶來的影響。

Pure Storage最新<<可持續發展影響報告>> 中指出86%的可持續發展計劃的主管皆同意如無法於技術基礎架構下大幅減少使用能源,企業將很難符合可持續發展的目標。企業需要一個可靠且一致的衡量方法,方可達至可持續發展。

透過Pure的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Evergreen//One讓客戶不僅只是受益於持續創新、達至財務彈性及營運靈活,還可透過量度耗電量助企業客戶能源效益更上一層樓,以達至長遠的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Evergreen//One里程碑

  • Pure於2015年首創Evergreen儲存訂閱計劃,為面向IT主導的新時代鋪路。
  • Pure於2018年推出了第一個真正以實際用量支付的儲存服務模式 Evergreen//One (早前稱為Pure as-a-Service),提供公有雲儲存的靈活性和彈性,同時具備全快閃儲存基礎架構的安全性和高效能。
  • 於2022年年末,Pure Storage旗下Evergreen產品系列、Pure Cloud Block Store和Portworx的訂閱年度經常性收入 (ARR) 首次達到10億美元。
  • 目前,透過訂閱Evergreen//One五項關鍵企業級SLA服務承諾,包括毋需停機以進行升級或維護工作,達至99.9999%的營運保證,提供25%的儲存緩衝,以及無與倫比的存儲性能,並以TiB量度耗電量。

數據儲存是企業不可或缺

美國提供Sage應用託管Cloud Work創辦人Tyler Bower表示:「數據儲存的多樣性及高速增長都需要企業投入大量資源來部署和維護,對企業營運極具挑戰。然而,數據儲存對營運一間成功且具規模的企業來説是至關重要的。Evergreen//One提供簡易儲存效能,切合業務規模,提供整體服務營運一致,並達至財務彈性。事實上,Evergreen//One讓我們將龐大的資本開支轉化爲營運支出,節省現金流,使企業能更易於預測經營方向及擴展業務。」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基礎架構、Cloud及DevOps業務總監Scott Sinclair表示:「可持續發展已成爲 IT 策略的一個重要方向,旨在節省能源及空間,並實現高效營運並達至長遠ESG可持續目標。透過於Evergreen//One儲存即服務業務模式引入SLA能源效益的服務承諾,Pure Storage提供高透明度的數據儲存服務,承諾以每 TiB 量度的實際耗電量以支援可持續 IT 基礎架構。」

總部位於印度的威普羅公司 (Wipro Limited) 全球可持續發展領域及諮詢主管Susan Kenniston表示:「Wipro致力於與Pure Storage等建立夥伴合作,為準備數碼化和可持續轉型的企業構建創新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幫助客戶獲得更多的可持續發展數碼足跡,實現長期的能源目標,並為其企業的全面發展做出貢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