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Kingston兩款全新USB隨身碟 高效便攜

  •  
  •  
  •  

記憶體與儲存品牌金士頓 (Kingston) 宣布推出DataTraveler Exodia Onyx 與DataTraveler 80 M兩款隨身碟新品,外型簡約時尚、更具備USB 3.2 Gen 1傳輸速度、出色效能與可靠性,讓消費者隨時隨地保存重要文件、珍藏美好記憶。

USB 3.2 Gen 1傳輸速度

全新DataTraveler Exodia Onyx是一款輕巧耐用的隨身碟,兼具時尚品味與實惠價格,並可提供出色的USB 3.2 Gen 1傳輸速度。隨身碟外觀以簡約霧黑色外殼搭配滑蓋,可有效保護USB接頭,並採用扣環設計,可輕鬆吊掛在鑰匙圈上、以便隨身攜帶。

DataTraveler Exodia Onyx以簡約霧黑色外殼搭配滑蓋,可有效保護USB接頭,並設有扣環,可輕鬆吊掛在鑰匙圈上,隨身攜帶。

直接儲存手機資料

新款DataTraveler 80 M USB Type-C隨身碟具備高效能與絕佳相容性,無需轉接頭、即可直接與支援Type-C的筆電、桌上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或Mac搭配使用。DT 80 M讀取速度高達200MB/s2,讓傳輸與儲存文件更加迅捷,完整滿足工作、學習、分享照片與影片等日常需求,並可在旅途中隨時擴充Android手機空間。DT 80 M同樣採用滑蓋與鑰匙扣環設計,使其不易遺失、並且更便於拿取,成為差旅工作者在關鍵時刻的最佳救兵。

DataTraveler 80 M USB Type-C隨身碟可直接與支援Type-C的筆電、桌上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或Mac搭配使用。

金士頓表示:「秉持Kingston Is With You的品牌理念,金士頓不僅在辦公室與工作室中幫助人們追求卓越、提升生產力,更致力透過不斷創新的行動解決方案,讓消費者即使在通勤、差旅、出遊等移動過程中,也能隨時隨地儲存重要檔案與美好記憶。兩款全新DataTraveler系列USB隨身碟將成為旅途中的最佳後援,讓高效和便利一路與您同行。」

兩款隨身碟新品皆具備最高 256GB3 大容量,並享有五年有限產品保固、免費技術支援服務以及金士頓享譽業界的品質保障。

DataTraveler Exodia Onyx 隨身碟產品規格
  • 儲存容量3 64GB、128GB、256GB
  • 傳輸速度2USB 3.2 Gen 1 效能
  • 外觀尺寸:60.7mm x 21mm x 10.2mm
  • 重量:8g
  • 作業溫度:0°C~60°C
  • 儲存溫度:-20°C~85°C
  • 產品保固:五年產品保固及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 相容於:Windows® 11, 10, macOS (v.10.15.x +), Linux (v. 4.4 +), Chrome OS
DataTraveler 80 M 隨身碟產品規格
  • 儲存容量364GB、128GB、256GB
  • 傳輸介面:USB 3.2 Gen 1
  • 傳輸速度2讀取速度高達 200MB/s
  • 尺寸:54.18mm x 21.81mm x 11.60mm
  • 重量:6g
  • 作業溫度:0°C~60°C
  • 儲存溫度:-20°C~85°C
  • 產品保固:五年產品保固及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 相容於:Windows® 11/10/8.1, macOS (v. 10.15.x +), Linux (v. 4.4.x +), Chrome OS

1. 執行速度視主機硬體、軟體及使用方式而異。

2. USB Type-C® 和 USB-C® 為 USB Implementers Forum 的註冊商標。

3. 快閃儲存裝置上所列出容量有部分用於格式化和其他功能,並非全部用於資料儲存。因此,實際可用儲存容量會低於產品所列之容量。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Kingston 的快閃記憶體指南 Flash Memory Guide.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