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FT玩賺平台VIMworld推多項功能 翻轉遊戲結構

  •  
  •  
  •  

究竟NFT有甚麼新賺錢模式?不妨看看VIMworld社群。該平台新建的孵化和伴侶功能,不但可以解鎖獎勵並使用各種獨特工具,還可擁有新一代的NFT伴侶。與此同時,VIMworld的排行榜亦大幅改版,讓更多用戶在不同類別中的優異表現,能受到認可並獲得獎勵。

加速孵化功能 迎新伴侶

當用戶擁有對應級別的VIM,並把蛋蛋和孵化器進行配對,就能啟動孵化功能。同時也配備兩種類型的加速,令用戶可以見證蛋蛋的孵化過程,迎來自己的伴侶。

NFT寵物伴侶

用戶的伴侶不是普通jpeg格式的NFT,當連結至VIM時都會解鎖各自的能力。每個VIM可連接八個伴侶,用戶可以解鎖具有強化堆疊的特有組合,讓VIM跨向更高的層次。無論是$25,000美元的獎賞,或是現實世界的體驗與各種遊戲強化機制,都可以給到用戶驚喜。

全新尋寶功能

VIMworld還重新打造了VIMdex的體驗,讓用戶可以在每個VIM流通量中查看所有已領取和尚未開啟的先鋒寶藏。用戶可以查看自己的排名位置,只要進入前十名並跨越到新的級別,就一定有機會獲得更多的$POWA代幣獎勵。

排行榜改版

VIMworld Leaderboard也進行了全新改版,每月將向高排名的用戶犒賞$POWA。用戶可以即時追蹤進度,比較自己與他人的表現。VIMworld也即將推出包括各類遊戲、去中心化金融並與多鏈兼容的更多全新功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