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News

超強陣容 載譽歸來!Trend Micro雲資安峰會

  •  
  •  
  •  

網絡威脅不斷演進,攻擊者每天潛入企業內部竊取資料、知識產權、通訊記錄,或加密重要資料來勒索贖金。企業如何有效偵測和防禦?歡迎參加Trend Micro於5月3日 (星期三) 舉辦「雲資安峰會」,親身了解嶄新資訊保安防護策略及雲自動化防禦系統,還有阿里雲、AWS及騰訊雲專家教你實戰攻防,學以致用,更有Apple iPhone抽獎活動,名額有限,立即 [登記] 參加。

零散威脅信息 難以發掘潛在威脅

趨勢科技香港及澳門區業務總監陳鎮東指出,許多機構所採取的多層不同防禦策略可能會導致威脅信息的零散和缺乏整合,使保安團隊難以掌握資訊之間的關聯,進而錯失應該攔截的威脅和回應時機。

要有效偵測和回應威脅,企業必須在整體資訊保安防護策略中加入以雲端為基礎的自動化系統,並包含進階的偵測與回應 (Detection and Response) 技術,才能更迅速地防範和回應已知和未知的威脅。

趨勢科技香港及澳門區業務總監陳鎮東指出,企業必須在整體資訊保安防護策略中加入以雲端為基礎的自動化系統,才能迅速防範和回應已知和未知的威脅。

阿里雲、AWS及騰訊雲專家教你實戰攻防

由Trend Micro舉辦的「雲資安峰會」,透過展示在資訊保安技術領域上的創新,帶您踏上資訊安全之旅。各位可以深入了解最先進的網絡安全與風險管理方案,有效保護機構免受最新網絡攻擊影響。大會還邀請阿里雲、AWS 及騰訊雲的雲服務方案介紹和演示,如何運用一體化網絡保安平台作為防禦惡意黑客活動的核心工具。

峰會設有茶點、午餐及大抽獎,歡迎點擊 [上圖] 登記參加

峰會重點介紹和技術演示:

  • 網絡保安現況及展望
  • 黑客技術攻防示範(Detection & Response)
  • 次世代網絡風險監察工具:攻擊面風險管理(Attack Surface Risk Management)及零信任安全(Zero Trust)框架的存取方案
  • 雲端系統防護最佳實務
  • Trend Micro 安全方案與不同雲端平台的整合示範
  • 阿里雲、AWS 及騰訊雲的雲服務方案介紹和演示

Trend Micro 雲資安峰會議程:

9:00     登記
9:30     現今威脅態勢
             – 趨勢科技台灣及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
9:45     Trend Micro 保安框架
             – 
趨勢科技香港及澳門區業務總監陳鎮東
10:00   攻擊面風險管理(Attack Surface Risk Management)
             – 
趨勢科技香港及澳門區顧問總監李浩然
10:45   茶歇及瀏覽方案演示
11:15    示範——惡意程式攻擊及防禦方式
12:15   午膳及瀏覽方案演示
13:30   以零信任框架(Zero Trust Framework)強化機構保安
             – 
趨勢科技香港及澳門區顧問梁浩麟
14:15   示範—— 以零信任框架保護機構
15:00   茶歇及瀏覽方案演示
15:30   在雲端CI/CD 流程中的 IaC 及 BDD 保安
           
 – AWS 高級安全顧問蘇天雄AWS DevOps 顧問王棟耀
16:00   雲邊緣網絡加速及安全
        – 騰訊雲國際高級解決方案架構師蘇健興
16:30  阿里雲——你的持續創新平台
             – 
阿里雲智能香港解決方案架構主管潘家和
17:00   結語 / 抽獎

iPhone 14 Pro Max 256GB 價值HK$10,199
10.9吋iPad Air Wi-Fi 256GB 價值HK$5,999
AirPods Pro (第2代) 價值HK$1,849

日期:2023年5月3日
時間:上午9:30 – 下午 5:0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舊翼4樓S421室
參加:按這裡免費登記參加(出席者必須持有效確認電郵)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