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ware夥HPE推儲存即服務 加速企業轉型彈性高效益

  •  
  •  
  •  

企業每天要應付數據量高速增長不是易事,當中涉及大量儲存及備份裝置,究竟有沒有一勞永逸的選擇?香港著名資訊科技基建解決方案供應商Microware與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合作,推出雲原生的儲存即服務 (STaaS),通過簡單的訂閱,提供容量、效能和資源,免除高昂的前期一次性的投資及管理成本,同時保有全天候24小時高效穩定和可用性。

三大儲存挑戰 急需雲端轉型

Microware專業技術服務副總監施國偉指出,今天企業在資料儲存及備份上面對多項新挑戰,包括:
人手不足:專業IT人員短缺,使得企業在維護和管理資料儲存系統方面變得更加困難。
成本高昂:隨著數據量的不斷增長,企業需要投入更多資源來擴展和升級其存儲基礎設施。
勒索軟件威脅:近年來,勒索軟件攻擊的頻率和規模不斷上升,對企業的資料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要解決上述難題,可採用嶄新的HPE GreenLake儲存即服務,利用自動化資料管理及配置,減省人手,同時透過靈活的營運支出 (OPEX) 為企業節省成本,還可按需要隨時增購儲存空間,不用擔心維修、機件運件及配置,以及管理等技術難題。

HPE首席銷售主管簡智傑 (左) 及Microware專業技術服務副總監施國偉 (右) 攜手合作,為各行各業推出HPE GreenLake儲存即服務方案。

HPE堅守創新及可靠的承諾

施國偉對HPE充滿信心:「我們與HPE合作超過20年,是重要合作夥伴。多年來 HPE始終展示了他們的專業知識、可靠性和卓越的承諾。」最印象深刻的是HPE對創新和合作的承諾,他說:「HPE一直處於新技術和解決方案的前沿,並積極與我們密切合作,為各行各業提供解決業務挑戰的最佳方法。」

Microware專業技術服務副總監施國偉表示,與HPE合作推出儲存即服務,無論對客戶、對公司自身發展也是最佳選擇。

藉著HPE GreenLake打造的儲存即服務,兩家公司提供融合就地部署與雲端統一的儲存體驗,支持從小型到超大型、跨雲端的不同規模,並提供文件、塊和對象儲存等多種服務。同時,採用單一硬件平台,支持多種協議,讓用戶在就地部署環境中也能享受靈活、彈性的雲端儲存體驗。

協助金融機構 雲端儲存及備份資料

早前,Microware成功地協助一家金融機構從舊式系統遷移到HPE GreenLake儲存即服務。在這個過渡期間,Microware與HPE緊密合作,確保數據的安全和完整性,並成功實現高達100%的數據可用性,為客戶提供了萬無一失的保障。

成功遷移到儲存即服務後,不但資料儲存和備份管理變得更加簡單,長遠還能夠節省人力資源。此外,客戶能夠更好地應對不斷變化的業務環境,從而提高公司的營運效率。

事實上,越來越多企業尋求這種更靈活、更具成本效益的儲存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同時,隨著多雲環境的普及,儲存即服務將成為支持企業多雲策略的重要組件,發展潛力極大。

IT團隊釋放高達98%時間

HPE首席銷售主管簡智傑指出,香港正在從疫情中復甦,中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都面臨著許多新的挑戰,例如人手不足、成本控制和保持競爭力等。透過使用HPE GreenLake儲存即服務,客戶可以獲得無需日常儲存管理的雲營運體驗,並將營運從基礎設施為中心轉向以應用為中心。這不僅為營運單位負責人和開發人員提供了自助服務的敏捷性,還可以更快地構建和部署新的應用程式、服務和專案。同時,使用儲存即服務還可以釋放IT團隊高達98%的時間,讓他們可以更專注於其他核心業務。

HPE首席銷售主管簡智傑表示,HPE GreenLake平台的設計初衷就是簡單易用。

HPE GreenLake平台的設計初衷就是簡單易用。該平台提供直觀的自助式控制板面,方便用戶輕鬆完成任務。不論是哪種IT職務,使用者都可以獲得整個企業的洞見。HPE GreenLake – Data Service Cloud Console平台可供公司內多種職位的人員使用,讓他們能夠輕鬆執行各種任務,例如開發應用程式、啟動人工智能 (AI) /機器學習 (ML) 專案或管理合規性、成本和容量等。該平台可為客戶託管整個基建,可提高IT資源效率高達60%。此外,HPE GreenLake平台還採用API訪問方式的高級自動化技術,可與客戶現有的流程和工具鏈整合,使客戶的IT營運更加順暢。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可以滿足從傳統到現代的所有應用程式服務等級協定要求,提供適當的性能、恢復能力和效率。客戶可以從經過驗證的企業級內部部署雲數據服務的即服務產品群組中選擇服務級別,並輕鬆挑選自動化最佳設定,該服務具備成本優化、均衡選項或100%可用性選項。HPE GreenLake for Block擁有持續的快速性能和超低延遲,可以為最苛刻、最大規模的數據密集型工作負載提供穩定而高效的動力,即使是大規模工作負載也不在話下。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可以輕鬆滿足所有應用程式服務等級協定要求,提供適當的性能、恢復能力和效率。客戶可以輕鬆挑選自動化最佳設定,以最佳的成本效益滿足其需求。

技術投資與戰略願景

簡智傑總結:「當我們數年前進行HPE的轉型時,我們的目標是要打造一個整合平台、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並建立HPE GreenLake品牌。今天,我們證明了這個戰略是正確的。為了協助各行各業取得成功,我們需要與我們的合作夥伴Microware攜手合作,深入了解客戶需求,並與客戶共同走向雲端轉型的旅程,實現客戶的業務目標。」

HPE GreenLake儲存即服務三大優勢

支援多重混合雲環境:無縫地整合各種公有雲、私有雲和混合雲環境,讓企業能夠靈活運用多種雲服務。
按需付費:根據實際使用量收費,讓企業能夠控制成本並靈活應對業務變化。
簡化管理:提供集中式的管理介面,使企業能夠更輕鬆地監控和管理其資料儲存和備份。

電話:(852) 2565 3030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