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ech Data夥拍HPE 加速各行各業應用程式現代化

  •  
  •  
  •  

數碼營商,汰弱留強!今天各行各業正面對應用程式現代化的挑戰,採用軟雲端優先模式,從而改善組織效能、提升客戶和員工體驗,以及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全球領先IT產品分銷商Tech Data夥拍HPE,引進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化解應用程式現代化所面臨的所有難關,加速部署並簡化容器環境,實現數碼轉型。

改善IT投資最佳步驟

Tech Data香港副總裁暨總經理Karly Li表示:「Tech Data成為HPE服務與解決方案的授權分銷商超過15年,兩家公司合作無間,致力簡化客戶IT環境,應對市場急劇變化。」為何企業要厲行應用程式現代化?她指出,為了避免技術過時,減低營運及管理成本,確保業務持續性,也為了最大化業務成果,應用程式現代化成為保護IT投資及改善經營的最佳步驟。

對於應用程式現代化,她認為必須考慮三大技術方向,分別是雲端運算、容器及自動化。HPE GreenLake具備彈性擴充、安全及按用量付費的雲端服務,加上容器技術優勢,為企業提供從平台到應用程式現代化的服務。

Tech Data香港副總裁暨總經理Karly Li指出,HPE GreenLake提供標準化的硬件和軟件,消除了自定義部署的複雜性,簡化容器使用環境。

標準化容器技術簡單易用

Karly Li解釋,容器提供企業級應用環境所需的功能、效率和可移植性,同時透過在容器上大規模運行企業工作負載,加速部署並簡化容器環境。適用於容器的HPE GreenLake是運行在HPE Ezmeral容器平台上的優化解決方案,採按量付費模式,為大規模部署Kubernetes提供適用於本地工作負載的各種用例 (從應用程式現代化到雲原生應用程式)。HPE GreenLake管理服務提供完整管理、單一聯繫以及了解客戶環境和業務的技術團隊。而標準化的硬件和軟件消除了自定義部署的複雜性,使客戶能夠專注於其業務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而無需擔心Kubernetes的操作。

提供數碼諮詢服務

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博士表示:「Tech Data是HPE在香港最親密的分銷商之一,Tech Data還分銷不同種類關於應用程式現代化的應用,因此HPE聯同Tech Data可以向用戶提供從平台到應用程式現代化的服務。」

HPE除了提供Ezmeral等產品和解決方案外,還能為客戶提供數碼諮詢服務,幫助客戶了解自己的環境並規劃數碼轉型之路。他解釋,從HPE的角度來看,可以通過Digital Next Advisory (DNA) 啟動應用程式現代化,然後利用HPE安全兼強大的基礎設施產品,例如伺服器、儲存、網絡、SASE、SDWAN、備份和恢復服務、災難恢復即服務等,加速企業數碼轉型。

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博士強調:「HPE對應用程式現代化,甚至數碼轉型,均非常期待。」

可視化統一分析

所有HPE的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均支持API,用戶在使用HPE解決方案時可以輕鬆開發自己的DevOps管道。當基礎設施平台準備就緒時,用戶還可以利用HPE Ezmeral AI/ML平台執行可視化的統一分析,將見解輕鬆分享給高級管理層。上述所有HPE解決方案都可以通過HPE GreenLake模式訂閱,並在按量付費模式下使用。客戶可以有更靈活的部署方式,而無需一次性投入巨額資金。

Tech Data還提供不同類型的應用程式現代化應用。與HPE解決方案集成時,雙方可以相互補足,幫助客戶以更有效的方式進行應用程式現代化。客戶還可以享受完整的、端到端的消費基礎模型來訂閱和消費,以更靈活的方式實施/部署此類解決方案。

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博士 (左) 與Tech Data香港副總裁暨總經理Karly Li (右) 表示,HPE與Tech Data兩家公司合作無間,致力協助客戶簡化IT環境,應付急劇的市場變化。

輕鬆處理數據,實施機器學習

為了成功實現應用程式的現代化,數據管理的能力變得越來越重要。HPE在今年6月的HPE Discover 2023大會上宣布,將推出適用於大型語言模型的HPE GreenLake。這款產品不僅適合大型語言模型,HPE還提供了機器學習的開發環境、機器學習數據管理,以及高性能計算即服務產品。這些產品可以幫助用戶更輕鬆地處理數據,從中找到見解,並具有以下三大優勢:

無憂 — 免費IT運營可通過託管平台支援其他計劃,從而消除客戶的複雜性。

自助服務 — HPE GreenLake Central允許客戶通過通用控制平面安全地自行配置、管理和編排一切,具有管理成本和預測增長的可見性,以及衡量利用率和確保合規性的工具。

敏捷性 — 基於開源構建的容器平台有助於防止供應商鎖定,同時提供公司加速應用程序部署和支援數碼轉型戰略所需的敏捷性。

總結:彈性擴展,化解不確定

隨著業務部門希望實現應用程式現代化以獲得雲原生應用程式的靈活性,容器的採用正在變得越來越普遍。但是,採用率的不可預測性降低了容量規劃的準確性,這使得HPE GreenLake成為適用於容器且可實現靈活擴展的完美解決方案。

HPE香港分銷商

網址:https://www.techdata.com/hk
電話:+852 2565 1682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