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iCON夥拍HPE革新儲存市場 Alletra 4000高密度儲存盡享雲端管控效益

  •  
  •  
  •  

今天各行各業厲行數碼轉型,務求加速數據分析驅動創新。著名諮詢服務企業iCON Business Systems Ltd. (iCON) 與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合作,為本地企業引進雲原生儲存伺服器HPE Alletra 4000系列,專攻大數據分析、影像監控,以及人工智能等高效能應用,並提供端對端的安全保護,帶來卓越的雲端管理體驗。

HPE設備高效穩定 深受客戶愛戴

iCON與HPE合作超過15年,雙方齊心協力服務香港各大小企業,與客戶及市場一同成長。iCON銷售及市場部主管Mike Lam指出:「HPE是頂級科技廠商,提供多款企業級產品,分別有IT基建、網絡系統,以及網絡安全等,其高效能與穩定性深受客戶信賴。」他表示,今天企業營運產生越來越多數據,更要分別處理結構與非結構化數據的高增長問題,又要進行數據分析、備份、加密保護、規劃儲存空間,甚至實施軟件定義儲存來跟不同裝置配合,這需要一套高效能、高彈性、持續更新及具備容錯能力的儲存解決方案。

iCON銷售及市場部主管林順發 (Mike Lam) (左) 與HPE首席企業銷售主管曾子岷 (Benny Tseng) (右) 攜手合作,加快升級本地企業儲存系統,達到更高容量、性能及成本效益,免除高昂維護成本。

高效節能創新項目之選

為何選擇HPE Alletra 4000系列?Mike Lam表示,HPE Alletra 4000傳承市場反應極佳的HPE Apollo儲存系統,不但提供更大容量,而且體積小、高效能、內置加密,還配合雲端管理平台,方便遙距管理,即時了解營運狀況。HPE Alletra 4000採用第4代 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可容納數據為中心的所有工作負載 - 從用於主動分析的數據湖到用於快速恢復的備份,到高傳輸量及就地分析的人工智能 (AI) 與機器學習 (ML)、數據密集型的超融合基礎架構 (HCI) 以及快取密集型的工作負載,均勝任有餘。

iCON銷售及市場部主管Mike Lam表示,HPE Alletra 4000體積小、高容量、高效能、內置加密,還配合雲端管理平台,方便遙距管理。

HPE Alletra 4000滿足新經濟需求

除了效能出色,企業在系統儲存升級方面,還追求一些前瞻性技術指標,例如節能減碳排放、安全、擴展性等。Mike Lam強調,Alletra 4000系列是一台可以支持all-NVMe或者hybrid-NVMe儲存伺服器,採用超高密度、標準1U或者2U尺寸,不但節省空間,而且能有效縮減設備數量,以及當中耗電與管理成本,完全滿足各地環保法規及ESG的要求。

在擴展方面,HPE Alletra 4000系列能支援最多48個SFF磁碟機,高達700TB容量,而且備有PCIe Gen5 NVMe、24 Gb SAS或6Gb SATA驅動器提供高達225.6 GB/s的頻寬,廣泛適用於以資料為中心的工作負載,包括大數據分析、虛擬化和文件檔案服務。

HPE Alletra 4000系列能支援最多48個SFF磁碟機,高達700TB容量,適用於以資料為中心的工作負載。

對於安全方面,HPE Alletra 4000系列提供GPU和可程式化邏輯閘陣列 (FPGA) 支援,不但加速各種工作負載,還提供物理擋板鎖、邏輯配置鎖、安全啟動和FIPS 140-2智慧加密等安全功能。換句話說,Alletra 4000系列從晶片到軟件,從出廠到雲端,均以零信任安全為核心,為系統和資料提供端到端安全性。該平台內的資料也通過AES-256加密保護,有效防禦勒索軟件,免除資料外漏。

HPE Alletra 4000還可以完美搭配HPE GreenLake,不但盡享雲端管理好處,也可以作為服務與HPE GreenLake一起以租用模式提供給客戶訂閱使用,有效縮短部署時間、降低入場成本,令企業在資源調動上更靈活。

獲餐飲連鎖集團使用

iCON剛剛完成本地餐飲連鎖集團項目。為了迎接疫情過後的消費復甦,該餐飲集團決定升級備份系統,由其他品牌繁複的儲存方案搬往一台HPE Alletra 4000,不但將備份速度從每秒100MB提升至每秒1GB,還將流程自動化,取得備份時間縮減一半、節省大量空間及電費成本。Mike Lam表示:「最令客戶意想不到的是由籌備到部署,只花四個星期完成,亦能沿用客人現有備份方案的重複數據刪除技術,不用重新購買及適應,簡單方便,滿足ESG要求。而且由原本的100TB儲存容量提升至超過500TB,足夠未來五年使用。」

龐大技術團隊化解客戶難題

HPE首席企業銷售主管Benny Tseng指出,iCON是HPE在香港重要合作夥伴,將各種企業方案應用不同行業的客戶場景。他讚揚iCON建立了經驗豐富、龐大技術團隊,能協助客戶化解各種配置、實施、升級及維護等難題,無論對HPE及用家來說,iCON也是可靠兼重要的技術合作夥伴。

HPE首席企業銷售主管Benny Tseng表示,HPE Alletra 4000提供高密度及擴展彈性,配合HPE GreenLake按用量付費模式,以及iCON專業技術團隊,能為客戶打造最佳成本效益的儲存備份方案。

Benny Tseng總結:「自從香港跟內地通關後,各行各業朝氣勃勃,帶動數據儲存需求急升。大家正在升級IT基建,為未來業務發展做好準備。鑑於香港數據中心空間有限,HPE Alletra 4000提供高密度儲存及擴展彈性,加上HPE GreenLake彈性按用量付費模式,再配合iCON優質技術團隊,是升級及長遠節省成本的好選擇。」

HPE Alletra 4000雲原生儲存伺服器優勢
  • 專為大量資料應用而打造
  • 端到端安全設計
  • 直覺化的雲端體驗
  • 適用於機器學習及人工智能項目
  • 高密度的超融合式基礎架構
  • 完美搭配HPE GreenLake按需付費模式

iCON Business Systems Ltd.
電話:(852) 2748 369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icon-info.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