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 GreenLake合作夥伴計劃 Ingram Micro專注客戶價值 奠定長遠成功

  •  
  •  
  •  

一站式混合雲「即服務」平台HPE GreenLake短短4年間取得巨大成功,除了簡單易用、功能創新外,也得益於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博士表示:「Ingram Micro作為HPE GreenLake合作夥伴計劃的重要成員之一,不但致力做好分銷推廣活動,不斷擴大客戶群,還提供專業培訓及認證課程,全方位支援客戶的專業服務,締造我們雙方與客戶取得三贏局面。」

HPE GreenLake滿足新時代IT需求

隨著企業不斷發展和數碼轉型成為常態,對靈活和可擴展的IT基礎架構的需求從未如此強烈。Ingram Micro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陸嘉碧指出,傳統的IT解決方案因成本高昂、複雜且難以管理,使公司難以跟上不斷變化的需求。HPE GreenLake能有效簡化IT並為客戶提供無縫體驗,成功開拓從內部部署到邊緣環境的「即服務」(as-a-service) 雲端體驗,管理一切IT基建所需:

  1. 運算:可根據特定要求量身定制的運算服務。無論需要高性能運算、虛擬機還是容器服務,HPE GreenLake都能滿足需求。
  2. 儲存:借助可擴展且經濟高效的儲存解決方案,高效地儲存,輕鬆管理數據增長,並且只需為使用的部分付費。
  3. 網絡:可為IT基礎設施提供可靠、安全的連接。從SASE到SD-WAN,HPE GreenLake可以幫助安全高效地連接設備和用戶。
  4. 安全性:借助企業級安全解決方案,保護IT基礎設施和數據免受威脅,確保您的數據是安全的。
  5. 應用:高效地部署和管理應用。無論需要部署新應用程式還是管理現有應用程式,HPE GreenLake都可以幫助快速輕鬆地完成。

強大而成功的合作夥伴

作為HPE GreenLake合作夥伴計劃的重要成員,Ingram Micro能將HPE GreenLake效益全面地推廣至客戶。陸嘉碧表示:「過去十多年以來,HPE與Ingram Micro一直保持緊密合作,雙方夥伴關係建立在信任、協作和為客戶提供最佳結果的共同承諾之上,使雙方及其客戶都受益匪淺。」

Ingram Micro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陸嘉碧 (左) 與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博士 (右) 表示,兩家公司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價值,建立了強大、充滿活力和持久的合作夥伴關係。

她指出,HPE是領先的IT解決方案和服務供應商,而Ingram Micro是全球領先的技術產品和服務供應商,兩家公司共同致力為香港及其他地區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創新、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IT解決方案。

陸嘉碧強調:「專注為客戶提供價值」是合作夥伴關係的關鍵要素。雙方一直致力確保提供的解決方案能夠為客戶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無論是提高效率、節省成本還是增強靈活性。這種對價值的關注有助於客戶中建立信任和忠誠度,讓客戶放心交託HPE和Ingram Micro來滿足他們的IT需求。

Ingram Micro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陸嘉碧強調:「專注為客戶提供價值」是與HPE建立長遠合作夥伴關係的關鍵要素。締造三贏局面。

擴大市佔率提供更好服務

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博士表示,HPE GreenLake合作夥伴計劃是通過與夥伴緊密合作,擴大HPE GreenLake的市場覆蓋率,加速其解決方案在市場上的推廣和推出,同時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支持,實現更快的增長。HPE GreenLake合作夥伴計劃主要有四大目標:

  1. 拓展市場覆蓋率:通過與夥伴合作,讓HPE GreenLake可以更好地進入不同的市場和行業,擴大其解決方案的應用範圍和市場份額。
  2. 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支持:合作夥伴可以提供技術支持、培訓、專業服務等,幫助客戶更好地使用和管理HPE GreenLake解決方案,同時提高客戶對HPE GreenLake的信心和滿意度。
  3. 加速解決方案推廣和推出:合作夥伴可以通過其分銷渠道和客戶群,幫助HPE GreenLake解決方案更快地進入市場,同時推廣和推出。
  4. 提高技術水平和能力:合作夥伴可以通過參加培訓和認證,瞭解和掌握HPE GreenLake的解決方案和技術,同時提高其技術水平和能力,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支持。
HPE GreenLake能有效簡化IT並為客戶提供無縫體驗,成功開拓從內部部署到邊緣環境的「即服務」(as-a-service) 雲端體驗。

各行各業成功案例湧現

梁成琯博士讚揚Ingram Micro在HPE GreenLake推廣及支援上不遺餘力,正好滿足了各行各業對數碼轉型和創新技術的需求。他重申HPE GreenLake在香港市場會持續發展及投資。他說:「HPE GreenLake已經在香港的金融、零售、醫療、教育等多個行業取得了顯著的成功案例。這些客戶使用HPE GreenLake實現了IT資源的最優化配置、有效控制成本、以及提升業務靈活性和敏捷性。」

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博士表示,HPE GreenLake已在香港的金融、零售、醫療、教育等多個行業取得顯著的成功案例。

總結而言,HPE和Ingram Micro的夥伴關係是合作和互相尊重所帶來的長期成功典範。Ingram Micro和HPE香港利用各自的優勢,共同努力了解客戶的需求,並專注於提供價值,建立了強大、充滿活力和持久的合作夥伴關係。隨著商業世界的不斷發展,我們可以期待從這兩家以客戶為中心的創新型公司中看到更大的成就。

HPE GreenLake合作夥伴計劃:Ingram Micro致勝優勢

  1. 提供HPE GreenLake解決方案:提供客戶包括基於HPE GreenLake的雲端服務和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2. 增加市場覆蓋率:Ingram Micro通過大量的分銷渠道和客戶群,幫助HPE GreenLake擴大其市場覆蓋率,並加速其解決方案在市場上的推廣和推出。
  3. 提供培訓和認證:Ingram Micro可以提供HPE GreenLake相關的培訓和認證,提高其合作夥伴的技術水平和能力。

Ingram Micro (China) Limited

網址:hk.ingrammicro.com
電話:+852 2564 9200
網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