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el推「延長支薪截數日期」和「彈性支薪服務」

  •  
  •  
  •  

人力資源公司Deel推出了業界領先的「延長支薪截數日期」和「彈性支薪服務 On-Demand Payroll」,為名義僱主提供前所未有的支薪靈活性。

「延長支薪截數日期」— Deel在46個國家及地區將名義僱員的支薪截數日期延長至每月20日,相比其他服務供應商,僱主和僱員有多3倍的時間來審批費用、整理休假、增加佣金和獎金以及提交月薪至平台。 Deel計劃在2023年7月之前將「延長支薪截數日期」服務增加覆蓋至100個國家及地區。

「彈性支薪服務 On-Demand Payroll」— 除了延長支薪截數日期外,Deel更推出了 「彈性支薪服務 On-Demand Payroll」,僱主只需在一個平台上便能在支薪週期以外支付其團隊薪金或費用。 無論是出現緊急情況,還是僱主需要增加一次性獎金或費用,都可以通過Deel提交並立即或在下一個糧單週期內完成。

「彈性支薪服務 On-Demand Payroll」更讓僱主提前一個月向個別員工支付全額薪金,助他們能夠彈性地在需要時為其團隊提供支援。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