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tApp新款全閃存SAN陣列 操作簡易兼勒索軟件恢復保證

  •  
  •  
  •  

以雲端及數據為中心的軟件公司NetApp今日宣布多項創新產品和計劃,包括全新的現代數據區塊儲存產品,以及標榜NetApp在受到勒索軟件攻擊後恢復檔案資料的能力保證。

2031年企業為勒索軟件付出成本2650億美元

有關公告解決了客戶正面對的主要挑戰,包括日益增加的IT複雜性、有限的IT預算、對達至可持續性的迫切性,以及持續增加的網絡威脅。NetApp的新ASA (全閃存SAN陣列) A系列簡化了現代SAN基礎架構的部署,還提供有保證的可用性和效率,同時節省成本和領先行業的可持續性。由於全球企業為勒索軟件付出的成本預計將從2021年的200億美元增加到2031年的2650億美元,NetApp還推出「勒索軟件恢復保證」(Ransomware Recovery Guarantee)。

NetApp企業儲存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Sandeep Singh說:「在日益複雜的世界裏,企業正以簡單化和安全性作為基準。NetApp以行業領先的儲存技術協助客戶解決數據儲存挑戰。這包括大規模簡化操作、以內置保安系統去管理並恢復勒索軟件的威脅,以及透過有保證的效率為後盾的閃存,去滿足或超額達至可持續性和節省開支的目標。」

NetApp企業儲存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Sandeep Singh

基於 NetApp 在儲存領域的卓越和創新歷史,今天對 NetApp 增加的產品組合還包括:

NetApp ASA – 提高現代塊儲存的簡單性

NetApp正通過專用塊儲存產品線擴大其在NAS和統一儲存領域。客戶將能夠消除基礎架構孤島,並在其他端和雲端簡化其結構化和非結構化的數據環境。

NetApp ASA A系列是新的SAN專用閃儲存系統系列。這可為關鍵業務應用程式和數據庫提供卓越的性能、可擴展性、數據可用性、效率和混合雲連接。附加功能包括:

  • 99.9999%的數據可用性保證*
  • NetApp ASA的有效容量和可用容量雙雙領先業界,並結合NetApp4:1儲存效率方案*
  • NetApp ASA秉持NetApp對可續性的承諾,與同業的競爭產品相比,其消耗能源和相關碳排放量最多可降至50%
  • 建立於全NVMe性能快閃與NVMe/FCNVMe/TCPFCiSCSI協議之上的現代資料儲存系統
  • 可對具有對稱式雙主動架構的所有ASA陣列進行連續資料存取——通常只有令人望之卻步的高價陣列才具備這種性能
  • 儲存生命週期計劃,每三、四或五年為客戶提供最新儲存控制器技術的無間斷升級,而無需額外費用
  • 集成數據保護和混合雲連接,確保數據安全並可擴展至AWS、Azure和GCP

魯汶大學醫院 (UZ Leuven) 的IT基礎設施和運營經理Reinoud Reynders指出: 「NetApp最新的ASA增加功能為我們現有的關鍵任務數據庫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並以更低的價格提高了數據效率。新的資料可取用性和效率保證堅定了我們對NetApp的信心,相信它必定會是我們擴展魯汶大學醫院時的理想合作夥伴。」

NetApp勒索軟件恢復保證

「NetApp勒索軟件恢復保證」利用ONTAP獨特的關鍵內置安全和勒索軟件保護功能組合。ONTAP可以自動封鎖已知的惡意文件類型,通過多管理員驗證封鎖惡意管理員和用戶,並提供即使儲存管理員也無法刪除的防篡改快照。借助 ONTAP行業領先的自主勒索軟件保護,可以檢測到攻擊,立即拍攝額外的快照,並且可以在幾分鐘內恢復。鑑於這種無與倫比的技術組合,NetApp現在將保證遭受勒索軟件攻擊時恢復快照數據。如果在NetApp或合作夥伴的協助下無法恢復數據副本,NetApp將提供補償*。

NetApp 大中華區、東盟和韓國解決方案工程主管游慶洪表示:「現代的資訊科技環境變得越來越複雜,加上日益增加的勒索軟件攻擊,亞太地區的企業需要將數據安全及業務連續性放置首位,以重新審視其網絡防衛(cyber resilience)的戰略。憑藉 NetApp 行業領先的 ONTAP 解決方案及我們獨特的數據儲存產品組合和保證,企業可以安枕無憂,專注於推動關鍵業務成果。」

除了新的 NetApp ASA 系列和 NetApp 勒索軟件恢復保證外,本次發布還包括:

  • ONTAP One:最全面的全包式內置儲存軟件,現在可用於所有AFF、ASA 和FAS系統。此外,ONTAP One 中內置的功能也可用於受支持的現有已部署系    統。
  • ONTAP 2023  5 月版:改進了勒索軟件保護和整合工作負載的管理。
  • StorageGRID 11.7  StorageGRID SGF6112:新版本的 StorageGRID 軟件具有災難恢復的高級功能、安全性和合規性更新、簡化用戶體驗等。這也包含具有更高性能和密度的新一代全閃存物件儲存 (object storage)設備,以支持具有大量數據(包括 AI、分析和數據湖)、快速增長和對性能要求很高的工作。
  • NetApp Advance將NetApp的精簡買家計劃和保證組合加以擴展而成,可持續更新擴展客戶的儲存環境。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實踐總監 Scott Sinclair 表示:「這公告對 NetApp 具有戰略意義,同時符合 ESG的研究發現——也就是,資料中心不會消失。資料需求逐日增長。像NetApp這樣的競爭者認識到這點,並發現隨處可見的創新需求。我們欣見領導儲存設備整合運動的檔案管理先驅NetApp推出更多儲存方案選擇。」


*適用特定條款與條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