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yden推Android版Tap to Pay 助商戶結帳簡化

  •  
  •  
  •  

感應式支付 (Tap to Pay) 是商家提升消費者體驗最佳方法,最近金融技術平台Adyen推出Android版Tap to Pay,以此擴展親身付款服務。企業可透過這軟件解決方案,將任何兼容的Android裝置 (例如智能電話、平板電腦、自助服務終端和流動裝置) 改裝成接受感應式付款的付款終端機,從而消除企業的結賬障礙。這Android版Tap to Pay技術將率先於美國和新加坡推出。

簡化結帳流程 降低硬件成本

Adyen的Android版Tap to Pay對應不同裝置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安全地提升客戶結賬體驗、簡化流程和降低硬體成本。這表示於倉庫內以流動裝置檢查存貨的零售商戶,現在無需前往收銀機,並可透過單一裝置,輕鬆接受付款,加快結賬流程。同樣地,平台企業可給送貨人員於收貨門口,以物流硬體接受付款,從而更方便和靈活地處理款項。

Adyen正在android上推出從前iphone獨有的tap to pay技術

Adyen全球支付主管Edgar Verschuur表示:「Adyen 推出 Android 版 Tap to Pay,以此作為擴大軟體為本親身付款解決方案的一部分。Android版Tap to Pay是我們怎樣協助更多企業實現硬件多元的最新示範,並為企業提供他們客戶希望簡便易用兼快速結賬體驗的自由。」

金融平台Adyen

與Oracle合作 加強應用覆蓋

Adyen 與 Oracle Food and Beverage (為全球餐廳、體育和娛樂場所,提供銷售點系統的主要供應商) 合作,將Android版Tap to Pay融入酒店行業常用的系統中,並以此為首先部署的一部分。Oracle目前客戶遍佈180個國家/地區,每年處理交易超過1500億美元。Oracle將Android版Adyen Tap to Pay整合至Adyen for Platforms支援的Oracle Payment Cloud Service,並以此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

Oracle Food and Beverage Unit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Simon de Montfort Walker表示:「透過採用Android版Tap to Pay而繼續與Adyen合作,並為我們的Oracle Payment Cloud Service客戶,提供簡易的結賬流程,並減少硬體佔用空間。餐飲業的企業主和資訊科技領袖們來說,這些都是關鍵課題。這就是我們向市場推出這萬眾期待的功能時,如此興奮的原因。」

Oracle Food and Beverage Unit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Simon de Montfort Walker

Adyen的Android版Tap to Pay推擴區域,將於稍後公佈。


  •  
  •  
  •